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大國賊」之首, 叫偶第一名
2006/01/06 10:21:04瀏覽3227|回應2|推薦8

要說十大國賊之首, 濤哥跟他的口水兄弟沒把連混混放在眼裡, 相當令人一百分不爽!!

看不起人嘛, 濤哥!! 憑什麼小弟連混混不該列為國賊第一名??

第一, 小弟是「國」民黨的, 顧名思義, 才有權名列「國」賊之列, 其他倫, 理當拱手讓鹹, 不能像楚瑜一樣, 什麼都跟偶搶第一, 敢不是捏?

國民黨國賊之眾, 賊才擠擠, 還倫得到其他黨外人士排 Top-10 嗎?!

濤哥, 李嘛要多看電視!!

第二, 小弟主張「聯共治台」實質把中華民國最後一塊「國」土以兩隻熊貓的代價跟個人高龜格的贏台夜驗, 與對岸湖匪緊濤... ㄟ, 偶是說湖大濤哥啦, 青青菜菜就作了政治交換. 皆敢不是「國賊」才作得出來的勾當??

第三, 「國」民黨的黨「產」, 有人說是「國產」, 不管什麼名目, 在小弟手上, 從阿輝主席時代賺的七八百億, 弄到剩下兩三百億, 去向不明; 黨內基層黨工同志, 死的死, 傷的傷, 上吊的上吊, 強迫退休的退休, 領不到錢, 還要馬主席背負亂賣有爭議國產的罵名, 讓馬粉斯粉不高興, 不就因為小弟出手大方, 圖利昔日黨高官及不知名人士嘛?! 要說「國賊」, 就算是指「國民黨內的賊」, 小弟敢不是也是第一名?

第四, 從小, 小弟就是公務員高官老爸從事土地“投資”的人頭, 小小年紀也給偶硬搞個自耕農的身分; 小弟長大了, 自己當高官, 也學到老爸這樣理財的眉角, 跟規避稅賦的撇步, 讓幾個小孩也當了人頭. 幾十年下來, 總算贏得全國最有錢公務員的渾名, 連 18 趴都領第一名, 堪稱空前絕後. 這樣「國」庫通私庫的高手, 濤哥沒把小弟擺在「國賊」第一名, 簡直是侮辱小弟的小聰明, 小智慧.

台版濤哥, 再這樣看不起小弟, 如此惡搞, 小心小弟打小報告到你港資老闆那裡, 再上報祖國大濤哥哦.

欺負人嘛, 是不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lj&aid=143750

 回應文章

連小混你給我面壁立正站好, 別去惹熊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所以, 除了文字遊戲, 其他三點你都默認了...
2006/01/07 11:37
哈哈哈, 老哥贏1/4, 偶贏 3/4. 划算!!

韋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覺得幼稚嗎?
2006/01/07 10:15

因為國民黨有個,所以才能當國賊, 真是敗給你了。

原來崇尚中國文學、喜歡玩文字遊戲的還不只有陳水扁,連個混混也是如此!

既然這樣,我認為國民黨是最能代表台灣的政黨,因為國民黨是KMT,這三個英文字母代表的就是金門、馬祖、台灣,至於澎湖縣本就屬於台灣,因此同理可證,只有國民黨才能代表我們的國家,難道不是嗎?

記得當年陳哲男的醫生兒子以言語羞辱朱高正,用閩南語"豬哥正"來稱呼他,沒想到朱高正反稱陳其邁為"擔機賣"(後兩字為女性的性器官),這證明了,人必先辱己而後人辱之!

唉,毫無理性的批判,難道不覺得幼稚嗎?


我自認發言理性文明,但在板上批評當朝晉惠帝之後,遭UDN禁言一個月坐文字監,UDN的文字檢查不透明,有名氣的名嘴可以大聲罵,而像我這種升斗小民,是沒有這種資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