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們贏得不快樂...............
2005/12/30 12:57:57瀏覽1390|回應0|推薦4

儘管國民黨黨產還是那麼多, 眼看黨高官們又要有官做了, 基層的老唄唄們卻一點點也不高興, 一天天凋零, 一天到晚沉浸在別人建造的悲慘情境中. 那個黨, 選票卻也一天天減少.

唄唄啊. 選輸不快樂就算了, 選贏也不快樂. 佐馬改??

沒有快樂的心情, 祖國人民跟你們統一, 也會覺得衰衰的啊.

唄唄啊. 家很遠, 就到我們家坐坐吧,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哦.

唉, 真的要回西安後宰門才覺得回到家, 有家的感覺, 偶們也沒辦法啊...

--- 中國時報調查 (12/30/2005) ---

若以政黨傾向來分析,呈藍綠明顯兩極分歧,偏藍的民眾中,只有19.4%比去年更快樂,卻有高達48.4%比去年痛苦;偏綠的受訪者則有52.4%更快樂,9.6%更痛苦;中立民眾裡,23.7%更快樂、30.4%更痛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plj&aid=13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