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一巴掌,再給糖吃@@
2007/06/01 23:41:52瀏覽1290|回應1|推薦14
       領到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就馬上上104丟履歷,接下來到銀行工作是我人生的轉戾點,怎麼說呢?過去我是數學白痴,壓根沒想到要讀商科,更別提志願卡上有任何相關科系,奇妙的是我在第三度參加大學聯考,後來志願卡上多填了些商管的科系,我就上了,明明前後期分數差不多,只能說讀財管是天意,但真的很感謝上天的美意,我真的獲益良多,我相信這對我人生有不少的加分作用!

       其實在銀行只是擔任業務助理的小工作,但真的很感謝明輝和Jeff當初沒有因為我沒有任何工作經驗而用我,我是那種連7-11和麥當勞都不願意用我的人(很扯吧!我表哥還覺得是我唬他),雖然做錯事時,常被Jeff罵的狗血淋頭,幾次氣到在廁所哭時,真想不幹了!但被罵完後又曉以大義,還會自我反省@@,繼續做吧!當時老覺得有必要發這麼大的脾氣嗎?就不能好好講嗎?真搞不懂為何老喜歡打人一巴掌再給糖吃呢?後來發現我罵我妹也這樣@@,不過,我不會給他糖吃,因為不管怎樣我永遠是她姊,愛生氣的人不會長壽,罵完常覺得快被氣死了!真糟,真是有樣學樣,可怕!

        後來上了大學,來到新竹,當初填卡時,看地圖還以為中華大學離市區不太遠,後來才知道在山上,我又回到山上唸書(中學6年在陽明山讀書),我外婆當時還說跟山還真有緣,將來不會嫁到山上去吧!@@我實在是不太希望有這個可能,但新竹的山,不比陽明山,嚴格說只能算丘陵吧!陽明山有美麗的夜景,春天陽明山有遍野的杜鵑和山櫻花;新竹有強勁的海風,夏季來臨前山間到處有一叢叢的油桐花,台北-新竹距離不太遠,卻明顯有不同的景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t0621&aid=9982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丘陵也有小小的好地方~呵
2007/06/05 09:28
上次Q美和我為了趕時間,她帶我騎一條景觀大道上某新闢的分叉路。(對很多人來講應該是舊路吧?呵)那條路騎太快會很危險,當時回程又是黃昏,向遠方看可以看到海岸耶!還蠻漂亮的...還有之前的六星行動咖啡那邊,看夜景是沒有心曠神怡的感覺啦,想事情倒是可以去那邊...因為那邊的夜晚給我寧靜感@@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