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錯鑰匙的機車@@
2007/07/20 12:49:45瀏覽639|回應2|推薦9
         7月14日夜間9點半,我奉命到指揮部拿一份資料,當時心裡只有想著那麼晚
還要出去實在不太願意,於是跟學弟借了機車鑰匙準備出發,當我來到停放機車的
地方,那是一個月黑風高且沒有任何照明設備的地方,於是我相準了一台看起來頗
像我學弟機車的機車,鑰匙一插發現「奇怪,好像不太好轉耶」,當這個念頭一閃
而過之後鑰匙便轉過去了,我便照著正常程序發動機車呼嘯而去,到了指揮部辦完
公務準備返營時,此時在指揮部門口撞見最惡名昭彰的參謀主任,他說:「那邊那
個人是幹什麼的?」,我答說:「報告主任,我是彈藥庫○○○,我是來拿資料
的」,說完主任便叫我回去行車注意安全,於是他又繼續跟旁人聊天我則準備發動
我的機車,此時鑰匙插進去卻轉不太動,心裡想著「真是奇怪 !」,過了一分鐘、
兩分鐘、三分鐘,慢慢的十分鐘過去了,我因為緊張 ( 因為怕主任問我,你到底走
不走啊= =)再加上天氣炎熱,於是我身上的汗水慢慢的浸濕我的內衣,我只好投降
打電話給我學弟,「喂,澤民喔,你的機車到底要怎麼發動啊?」,他說:「啊不
就轉過去發動嗎?」,我說:「不行啊,發不動啊,連轉到啟動都轉不過去了」,
他說:「ㄜ,學長那你只好再試試看囉」,過了一分 鐘,他說:「等一下,學長你
確定那是我的車嗎?」,我說:「當然是啊,不然我怎麼騎過來的啊」,他說:
「我的車牌是XXX-416,你看一下是不是?」,我想應該不可能吧,但我還是
走到機車後方看了一下,此時原本內衣溼透的我,外衣也開始濕了(冷汗飆了出來
@@),天啊車牌是「XXX-690」,最後我只好叫我同學來救我。
這故事告訴我們什麼呢?是說不要在深夜中找機車嗎?不是。
是說你騎了機車但卻有可能不是你的機車嗎?不是。
還是說我其實撞鬼了@@,也不是。
而是當上天要跟你開玩笑的時候,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
後記:
這是男友貢獻的真實故事,實在是太好笑了,遂央求他記錄下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t0621&aid=1103068

 回應文章

J教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碰過
2007/07/21 10:42
不過是汽車,因為某輛車子鎖起來,兩個人都是老車,居然鑰匙可以互通,真是太神奇了

小摸。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7/20 13:12

哈哈哈...好好笑...

我同事也曾經遇到過..重點是鑰匙插進去轉動完全不遲疑..等要拿置物箱的東西時才發現..這些東西是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