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愛!
2007/05/01 13:49:34瀏覽334|回應0|推薦7
昨日尚在城邦留連,中學死黨老鼠來電,她正好想打電話給國中導師,
不過,手機沒開機,於是撥了電話給師丈,從師丈那得知老師正在醫院看診
可能是視網膜剝離,詳細情形還不確定,確定後可能要緊急開刀

由於師丈還有病人(師丈開牙醫診所),所以沒能陪同老師看診
我再趕緊打給另一位同學小瑜,她正好休假在家,我們討論一下決定馬上去看老師
我離他們最遠,我在新竹,小瑜在桃園,老鼠在台北,
在MSN上,敲另一同學方凱,告知這個消息,就急忙出門

一路上,真有點憂心,心想上一次見面(也快一年了),老師還說想看看其他同學们,
我允諾試著連絡很久沒消息的同學们,約個時間再辦個同學會
事情進行不到一半(總讓生活中其他事情給耽擱,糟!),竟傳來這樣的消息

趕到榮總時,老師還是一樣笑臉迎人,完全不像是馬上要進入手術房的病人
老師:聽說你們(指我和愛人)在新竹買了新房子
我說:新房子?是舊公寓啦!
老師:你和饅頭(愛人的綽號)的新房子,不是嗎?
我說:喔!對^^
沒想到,老師在這個時候關心的還是我們

醫護人員隨後將老師帶至手術房,師丈晚上門診還有病人,看師丈要顧及病人,又放心不下愛妻一人,
所幸在這個時候,我和小瑜似乎發生作用了,
有我們在手術房外,老師手術完成後,有我們好照應,師丈趕回診所照顧他的病人,

手術中,老鼠一家(老鼠,小胖,老謝)也趕到了,手術約莫1小時就完成了,
老師:雖打了麻藥,但還是很痛,從小打針都要閉眼睛的,這次竟要張著眼注射麻藥
回病房後,照醫護人員的指示,給老師吃了止痛藥,換掉手術衣,準備讓老師休息
最後,老師還帶著我們禱告,病痛中關心的竟還是我們的感情事業...等等

真的很慚愧,沒想到在老師病痛時,被照顧的反而是我們,
我很愛我的中學時期的同學師長们,我們像家人一樣,
希望上天賜福給老師,讓她健康復原!


ps.1 愛人和我是國中隔壁班同學,高中同班同學,中學6年同一所學校,
所以,有許多共同的同學 師長以及回憶,我和愛人認識12年,熟識9年,相戀4年

ps.2老鼠和老謝是小饅同班6年的同學,小胖是5歲的可愛女孩,也是他倆愛的結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t0621&aid=93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