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2日
2008/03/02 23:25:28瀏覽574|回應0|推薦10

今天身邊好多親友生日,小表弟立心&高中同學佩穎&國中學姊彥群&男友姊姊榮華加上自己和男友在一起五周年紀念,每年都記得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中學時期我們都在陽明山上就學,當時讀同一所住宿的學校,國中時我們並不同班,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白白瘦瘦的,有點害羞內向,假日經常留在學校裡,除此之外並無太多的交集!

高中我們仍然在原本學校就讀,但高中就一個班,自然成了同班同學後,漸漸發現這傢伙人還不錯,挺好相處的,也沒原本想像的害羞,而且男生女生緣都很好,老師也都挺喜歡他的,有老師形容他就像家裡的小兒子一樣,忍不住想讓人對他更疼愛一些!

高中他在班上數學成績不錯,而我剛好相反,同樣一份考卷他考100分,我卻常抱顆大鴨蛋,記得有一回,他抱著我的考券百思不得其解,還告訴我他不相信有人天生對數學一竅不通,應該是熟練度的問題,還細心地從第一題解到最後一題,現在常常戲稱如果當時已經在一起,恐怕沒那好脾氣從第一題細心地解到最後一題,一定會很不耐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it0621&aid=166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