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宇宙探偵情事 : 紅杏出牆案外案 (九)
2008/06/09 02:27:05瀏覽726|回應1|推薦12

《王翔》

**********************

王翔聽到了導演吆喝著『Cut ! Good !』他吁了一口大氣。這場感情戲總算拍完了。

他想著『大小姐,被妳搞得真夠了!』他白了對手一眼。拍對手戲的女主角是來自於安卓米達銀河碧綠星球三號衛星的女星詩妮雅。她的演技和個性都很好,體貌也和地球人之間的差異不大,但今天不知怎麼搞的,從頭到尾就是就愛笑場。

王翔有點不高興,嘟著嘴。助理Tony細心地幫他披上了外套,兩人就往化粧間走去。只聽到後面急急的小碎步想要跟上他們。

王翔回頭一看,竟是滿面堆笑的詩妮雅,她邊跑還是捂著嘴笑個不停。

她忙著跟王翔賠不是『抱歉您啦!耽誤了你的時間。』

王翔心裡想『妳#$%*!的還在笑?』嘴裡卻說『沒事!這樣大家情緒也輕鬆些。』他的招牌笑容露出來,一口白牙雪亮雪亮的。

閃亮的白牙把詩妮雅照得有點暈眩得潮紅了臉,王翔想『又一個被我的魅力放倒的女明星呗!』於是他腦中整個近太陽系的行星圖啪的一聲展開了,一個小小的戰利旗插在安卓米達銀河碧綠星球三號衛星上。

詩妮雅好不容易從王翔的高亮度牙齒光害中回過神來,一看到王翔俊俏中又帶著大男孩稚氣的臉,刷的一下又掉近下一個漩渦。她失魂的端詳了他的臉幾秒鐘,發現自己有點失態,趕忙定神說『我不太適應地球大氣的成份,呼吸作用會在我的身體裡產生笑氣(註一),所以我不是故意笑場的。』她又忍不住的撲斥笑出來。

王翔笑出來『哈哈哈!原來如此啊!我從早上就犯嘀咕到現在。』他邊笑邊做了一下鬼臉『看來我也被妳傳染了!』

詩妮雅還是笑著『平常我都有吃藥,但這次藥不靈了,可能是過綠地蛀孔(註二)時被《時空扭曲效應》影響到了。』她拿出藥瓶,碎碎唸說『可是罐上寫著《通過FDA時空效應檢測》的耶!』

詩妮雅搖了一下頭說『不管了,我想請你去半島酒店吃晚飯,一方面跟你賠不是,一方面預祝我們新戲《銀河浪子之夜半情挑》的成功。』

王翔看了Tony一下,Tony有默契地查了一下行事曆,點了一下頭表示OK,沒講其他話。對於一個公關助理來說,Tony算是異常的寡言內向。

王翔想著『嗯,也該替新戲造點勢了,呆會叫Tony通知《大八卦》雜誌社的小陳先去部署一下,照些宣傳相片。』他嘴上接著說『好啊!七點半好嗎?我來接妳。』

詩妮雅高興的說『一言為定!晚上見囉。』她又笑了起來,這次好像不是笑氣的作用。

(待續)

註一:N2O,俗稱笑氣,醫學上有麻醉功能。安卓米達銀河碧綠星球三號衛星居民因為大小循環系統的微小差異,當他們呼吸地球空氣時,會在身體內產生過多的N2O以致有不當恍神作用,但通常只要有藥物控制就能減輕這個不適應的狀況。當地居民叫這個為【地球症】。

註二:綠地蛀孔(aka Green Earth Worm Hole)是個專用宇宙旅行渠道,建構於地球安卓米達銀河碧綠星球三號衛星之間。用《次光速》只要一個小時就能往返於兩地,包括處理行李的時間。

Disclaimer:

1 本系列文章內容、人物純屬虛構。

2 文章裡引用的文章更純屬虛構。

3 虛構的屬性是遞迴氏的依此類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hang95014&aid=19414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嗚嗚.............
2008/06/09 10:26

太短ㄌ啦~ 這樣不能滿足偶ㄜ

都沒讓偶有思考滴空間..................

不管...你還要再補PO一篇


普希金 酷不停囉(cchang95014) 於 2008-06-09 11:27 回覆:

明天要出差了 一早的飛機 得早點就寢了 下一篇開始情節會緊張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