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重人格者的問答篇
2007/12/14 15:54:02瀏覽529|回應0|推薦7

古今中外, 不管是現實人物或虛構角色, 時常我們可以在他們身上觀察到雙重的個性或身份。我搜索腹笥,找了一些有趣的,把他們心裡可能想說的話講出來,解決他們的身份認同危機:

蝙蝠俠想道: 我到底是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 還是穿著披風的十字軍戰士(Caped Curusader) ?

結論 : 等我和貓女做完再變回Bruce吧 !

光想道: 我到底是波還是粒子 ?

結論 : 愛因思坦或是康普頓,你們決定好了嗎? 我可要做繞射和Compton Scattering 了!

莊子想道: 我到底是莊周還是蝴蝶 ?

結論 : 還好,起碼我不是變形記的蟑螂!

一些外省人想道: 俺到底是老中還是老臺 ?

結論 :格老子的,反正選舉時有小赤佬、直娘賊會替阿拉做決定呗!

一些本省人想道: 阮到底是老臺還是老中 ?

結論 : 莫宰羊,反正選舉時有人會甲阮做決定昧!

克林頓想道: 我到底是雪茄供應者還是說謊者 ?

結論:李文斯基說 "老兄,我不抽煙 !”

薩達姆海珊想道: 我到底是恐怖份子還是大型生化武器製造者 ?

結論:布希說 ”兄弟們,扁!!”

哈姆雷特想道: 我到底要做個乖乖睡覺的甜蜜王子還是要做個復仇者 ?

結論 : Oh,  Shxt ! 這劍上有毒 !! 我復仇完就得乖乖的睡了!! Good night...

化身博士想道: 我到底是海德先生(Mr. Hyde) 還是傑冦醫生(Dr. Jackyl) ?

結論 : 等我嗑完這藥吧!

東方不敗想道: 我是個男的還是女的 ?

結論: 嗯, 東森購物臺說性別不拘的哩!!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hang95014&aid=145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