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紀念魏牧師感言 魏清松
2018/09/17 07:17:10瀏覽376|回應0|推薦0

敬愛的魏師母及家人,各位牧長,同工,兄姊,朋友:主內平安!


感謝主,我們能夠與神的僕人─ 魏牧師的事工有份,也都是受到魏牧師直接或間接牧養的羊群。他事工的果效,將永遠存留。他生命的影響也將不斷的彰顯在你我的身上。


約十二年前,我第一次在主恩堂執事會服事,魏牧師來主恩堂面談臺語堂牧師職位,我參與同工座談會,第一次和魏牧師見面,因為我們同姓魏且牧師態度親切,關心人,所以印象深刻。 牧師就任後不久,2003年,我失去了工作,當時我在星期六的國語堂服事。牧師知道之後,有一天週六,打電話來,雖然我不在臺語堂聚會,牧師還是很關心我找事的情況,更加關心我屬靈的光景。電話中得知我仍在星期六的國語堂熱心服事,也得到教會會友及長老的幫助,就甚為安心。最後牧師帶我在電話中禱告,讓我得到很大的安慰。後來我知道,牧師是一位禱告的勇士,是一位等候神的人,就如以賽亞書所記「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0:31)


今年我再次的回到執事會服事,牧師年初時回加州療養身體。我代表教會打電話問候牧師,電話中感覺牧師雖身體軟弱,但精神很好,內心平靜安穩,不時的關心我和教會的事工。我原本想要好好的安慰牧師,反而得到牧師話語的安慰。臨別前,牧師帶我在電話中禱告,我深刻明白牧師的信心,及他完全的將自己交託仰望給神。讓我再次感受到禱告勇士的風範。


如今,牧師被主接去,我們萬分捨不得。但就如保羅所言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4:7~8)。

他的身影,教導,關心,牧養,將永留我心,他上次在國語堂講的一篇道,「以色列啊,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申命記10:12),言猷在耳。


我要感謝讚美神,祂召乎他的僕人魏牧師來主恩堂,與眾弟兄姊妹來服事主,他見證主,幫助建立教會,完成了神的託付。


懇求 神,以慈愛的雙手,親自安慰魏師母及家人,親族。


以馬內利

魏清松

敬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njtw20&aid=11604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