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上帝偽裝的祝福 蕭欣真
2018/08/20 06:12:06瀏覽177|回應0|推薦2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今天還存留在此,祢的愛真偉大,我要述說祢奇妙的引領,把我一步步帶到祢屬靈的隱密處,讓我飽嘗肥甘。


      在2000年一個主日的下午,吃完點心後一起打乒乓球,自從離開台灣到美國來,這是第一次重溫以前在台灣教書的課餘,和同事們火熱地打球的舊夢,因為太興奮了,以致整晚不曾閤眼,如此連續三天三夜,都無法入睡,整個人精神恍惚,明榮的姐々李醫師要他馬上送我去看精神科醫師。由於用葯不當,産生極大副作用,導致憂鬱症


      在憂鬱症的過程中,真是苦不堪言,對人生完全失去了信心和興趣,每天腦海中所想的,就是如何結束這痛苦的人生,最害怕朋友的探訪或電話,恨不得能藏起來不用見人。


      身體的官能也都失去了,報紙、聖經都讀不懂,禱告也無法作,和上帝的交通完全斷絶,整個人都生活在黑暗中,非常可憐。


      感謝神,在我完全閉塞不通的時候,教會的牧長、兄姐等不斷的為我代禱。雖然我自己的一扇門關閉了,但是兄姐們卻另外為我開啟了另一扇門,藉着他們熱切的禱告,終於神應允了他們,把我搶救了回來。


      在這個苦難中,我感覺離神好遠好遠,好像陷入了死蔭的幽谷,我感覺再也回不來了。謝謝阿爸父,祢又找回了失喪的女兒,我感覺現在離父神好近,祂就在我的右邊,作我隨時的幫助。


      感謝神,藉着這次的苦難,開了我屬靈的眼睛,以前我最不能欣賞的就是詩篇,總覺得詩人為何翻來覆去一直說著同樣的事情,現在我完全能了解他們的心境,更有同理心,對於周邊的人也更能體諒他們的困難,更知道如何下手幫助他們。


      更感謝神的,神似乎把我提升到一個屬靈的髙台,讓我對於整本聖經所說的,能夠站在一個三度空間,看得更透徹、更清楚,感謝神的恩賜,我不能白白的接受而已,我一定要盡一生之力,努力的把神的祝福,成為別人的祝福,把神賞賜我的恩典,分享给我周圍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njtw20&aid=11430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