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你的日子
2015/12/26 15:33:29瀏覽978|回應0|推薦25

    

沒有你的日子


詞 蕎芯           曲 / : 傑克33    編曲:  陳俊宇 老師


沒有雲的日子,天空
你怎麼也流淚?
沒有月亮的晚上,星星
你怎麼也憂傷?
沒有你的日子,親愛的
我,如何歎息
沒有我的日子裡,親愛的
你,如何回憶

沒有你的日子,親愛的
美麗的,依然美麗
憂鬱的,依然是憂鬱的我
孤獨的,在這裡。。。

你看,過往的蒼鬱任性的
佔領了天的一隅
是南方的夜
吞食了我的情話
還是北方的風,讓我
這麼的偏愛陰鬱

沒有你的日子,親愛的

美麗的,依然美麗
憂鬱的,依然是憂鬱的我
孤獨的,在這裡

 

 

 

每一首歌, 每一篇詩文創作,  也許都會有一部份自己的心情與身影,  也許是過去一部電影的感動,  也許是一個兒時難忘的故事, 也或許是所謂未知的靈魂的記憶吧! 背負著太多的記憶, 會是一種重擔嗎? 放下心中的憂鬱, 展望向前, 生命是否會有另一個閃動的開始 ? 

不知道呀! 人生總有太多未可知的變數, 能夠掌握在手中的就該好好珍惜,  該放下的就別再掛心, 就放開憂鬱吧! 就笑笑吧! 彩虹的另一端, 用夢想就可以到達, 山的那一重, 只有我們一起走到了才能知道。風起雲湧的日子, 也該是起身的時候, 別再算計路途時間, 別再擔心猶豫, 拍拍身上塵土, 就一起走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hangg&aid=4049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