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庭的童言與大頭的瘋言
2010/07/14 13:57:00瀏覽617|回應0|推薦9

最近電視狂打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夏日親子廣告,我們和北比姊妹一起看到,我們姊妹還是很想再去迪士尼玩耍,北比跟庭庭姊妹兩也都說好想去喔!

我們對北比說2年前你自己放棄這個機會的喔!(幸好當年北比沒跟我們去,否則我們應該很難玩遍整個度假區吧!感謝北比超黏他媽咪的)

 

我們跟北比他們說『想去的話得拿你們海綿寶寶裡的錢來付喔!』

北比說,他才不要呢!庭庭馬上說『我要花小ㄚ姨的錢去』,北比聽到他妹的回答,竟然馬上轉頭過去摸庭庭的頭說『妹妹,你好棒唷!』

這兩個小孩真的如出一轍,感覺就像是小氣財神,有進無出。總之就是不能花他媽媽和他們海綿寶寶裡的錢就對了。

 

北比說要我帶她去東京迪士尼。而庭庭說,他要去迪士尼,要大頭舅舅帶她去。可是庭庭自己又馬上接著說,可是舅舅腳痛痛還不能去,只能跳跳跳。看來阿庭很喜歡大頭舅舅(後來想想,可能只有舅舅有力氣可以從頭到尾抱著他吧!)。

 

因為北比媽也說,庭庭每次都會問星期六到了嗎?北比媽問為何要問,庭庭說『因為星期六要回去找舅舅呀!』看來好像是真的,因為聽說從沒說要回去找ㄚ姨。

 

而昨天大頭突然說『庭庭都只會對我笑』,我們覺得這句話很怪,對你笑不好嗎?

接著大頭對著小妹說『至少庭庭還會罵你』,聞言的我們更無言,原來大頭喜歡被罵?!

後來,小妹和我的解讀是---大頭可能覺得這樣至少和庭庭還有說到話吧!

那為了滿足大頭的願望,我們應該來催眠阿庭,讓他去罵大頭嗎?但是庭庭他們一定還是只會微笑對大頭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422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