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傢伙的免費瑪麗亞
2010/04/15 11:07:32瀏覽646|回應0|推薦15

一直說要帶家人去吃萬有全,但一拖就好久都沒去,前陣子終於成行啦!當然也包括我那兩個小外甥女。

一到餐廳點完菜後,我就忙著去裝醬料。剛回到位子上就聽見北比媽說,庭庭要跟我拿東西。我心中滿腹疑惑,我有欠阿庭什麼東西嗎?還是我有答應他要給他什麼呢?正在想的時候,阿庭就開口叫我啦!『ㄚ姨,我的湯匙ㄋㄟ?!給我我的湯匙,我要吃飯飯』

真糟糕,以往我都不會忘記的,但今天出門根本忘了要幫兩個小傢伙帶他們的餐具,沒想到阿庭竟然跟我要~因為以往我都記得帶,且非常齊全,但之前去的餐廳,都有超精美的兒童餐具提供,可能因為三番兩次都沒用到我帶的,所以這次我理所當然的忘了~

北比媽說,我才剛去拿醬料時,庭庭就跟北比媽說,我要跟ㄚ姨拿湯匙。這小孩已經被制約了(因為向來只要是家族聚會,他們的餐具都是我從家裡帶出去的,比他們的媽還注意這點),竟然找我要餐具~

小妹笑說,因為我是這兩個小傢伙的瑪麗亞,所以他們都會找我要東西。北比媽說,我是這兩個小傢伙的瓦弟(他們老闆外傭的名字)。我自己也調侃自己說,的確,我是他們不支薪的瑪麗亞和台傭啦。

沒想到北比這小傢伙馬上接著說『ㄚ姨是庭庭的免費瑪麗亞啦!』

唉!怎麼這兩個小傢伙的事,變成我週六固定免費義工事項?看來這兩個被制約的超嚴重,以後是不是該對他們差點呢?不過他們如果繼續這麼聰明可愛、善解人意,我還是不忍心對他們殘忍啦!可能還是甘願做他們的瓦弟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945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