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北比不想Kiss青蛙
2010/02/08 10:48:42瀏覽718|回應0|推薦11

迪士尼最新動畫電影『公主與青蛙』去年12月上映後,據說許多小女孩因為親吻青蛙而染病。雖然我不知染病的女童年紀大概是幾歲,但是對於他們看了電影後親吻青蛙的行為,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家小外甥女北比,他每次看電視、看卡通都會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他有時還會跟我說那個是演戲的。因此我也很好奇北比他會不會看了這部迪士尼動畫後也想親吻青蛙呢?

前兩天剛好想到這個問題,順帶就問了北比。

我問北比『你會想親吻青蛙嗎?』

北比說『為什麼要親青蛙,那麼噁心。』

我說『如果有一隻青蛙,被你親了以後會變成一個很帥的人,你會親牠嗎?』

北比說『太髒了,很噁心,我才不要親青蛙呢!』

所以,我家5歲小外甥女,是不可能去親吻青蛙的。是我們家北比不夠天真?還是他太愛乾淨?抑或是這些美國女童真的太過爛漫,相信童話都是真的?我也不知,只是可以肯定,北比不會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也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76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