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今夜我好想你』~與所有蜢迷們分享
2010/01/22 09:50:53瀏覽1183|回應0|推薦9

夢慢慢地走走在夜裡  灑下一片淡藍色的足跡

輕輕拾起片片回憶    夜色變得透明

歲月帶走了過去  卻留下有你有我的約定

夢醒的我在星空下徘徊  慢慢開始心疼這秘密

哦~想起愛哭的是你

哦~想起愛笑的是你

哦~想起悲傷與快樂全都是你

也許你早已經忘記  燃燒在歲月的痕跡

能否借點心情(不知不覺)像今夜的我這樣想你

(閃閃的星光讓我好想你)

今夜我好想你

『今夜我好想你』,草蜢1990年第一張專輯A面第三首歌曲,劉虞瑞填詞的一首曲風優美的抒情歌曲。

最近在網路上買到一些草蜢當年專輯的復刻版,可蜜我也趕緊趁機補貨。因為當年前幾張專輯買的都是卡帶版,這次趁著機會趕緊補進CD版,才能聽更多、聽更久。

這首歌雖然是草蜢第一張專輯A面第三首歌,但是當年草蜢來台灣發展印象中這一首歌也是列在專輯主打之一。所以除了聽卡帶外,印象中他們也在節目中有打過這首歌。有別於前面兩首主打的快歌『限時專送ABC』與『一路順風』。這首『今夜我好想你』讓我突然發現,原來抒情歌也不一定要很憂愁、很悲哀,也是可以像這首一樣雋永又爛漫的感覺。

我想,這首歌很適合陷入戀情中的情侶、分手的情人一起來分享,你是不是也曾有過這樣的心情---當你這樣想起他時,對方是否也會同樣的這樣想起你呢?答案是YES的話,相信更甜蜜、或更值得。享受當下、珍惜現在~

P.S.這首歌也送給所有的草蜢歌迷們,我知道從台北場演唱會後,大家對草蜢的想念只有等比級數的增加,沒有絲毫減少過,只要有草蜢的新聞或影片,大家都很努力點閱分享、爭相走告。所以,我想這首歌很適合大家的心情,只是不知是否也是草蜢三人的心情呢?把我很喜歡的這首草蜢的抒情歌和大家分享~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7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