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YOU ARE EVERYTHING』~
2010/01/02 09:56:18瀏覽1210|回應1|推薦8

閉上你的眼睛仔細聽一聽  是什麼聲音在我的心裡

原來都是愛你一句接一句  再多的溫柔都可以給你

LOVING YOU OHNO 

YOU ARE EVERYTHING 真情不必猶豫

我的未來等於你  把自己留給你

OH YOU ARE EVERYTHING 靠在我的懷裡

OH YOU ARE EVERYTHING 感覺多麼幸運

你不需要訝異  真愛讓我哭泣

含淚的眼睛寫滿了感激

溫柔的喘息在心裡傳出去

多少個白天夜裡也說個不停  說不停

YOU ARE EVERYTHING』由謝明訓填詞,草蜢90年代初期在台灣發行的專輯中的一首抒情歌,非當年的主打歌,但卻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這首歌也是草蜢多年後重返台灣首場演唱會上的出場歌曲,1212當天聽到他們以這首歌曲當開場,真的是令我感動又訝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因為沒想過草蜢會拿一首非專輯主打歌曲來當作與台灣歌迷見面的問候歌。

多數人印象中的草蜢總是活繃亂跳、動力十足,在台灣走紅的歌曲幾乎都是輕快的舞曲曲風,但看過這場演唱會的人就知道,會選擇『YOU ARE EVERYTHING』當開場,似乎也很自然。因為1212當天的草蜢每個都很感性,雖然唱著不悲傷的歌曲,但是卻讓當天現場無論是台上表演的草蜢,或者是台下開心聽歌的觀眾,幾乎很多人都是含著淚在欣賞、享受這場演唱會的。所以草蜢選擇『YOU ARE EVERYTHING』當開場,我想一定是有著許多的意義,其實應該就是透過這首歌來表達草蜢對台灣歌迷們始終如一支持的一種感謝。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當天聽到草蜢唱了這首當開場曲,我也很開心。但更喜歡他們當天將這首曲子重新加入點新的元素後,呈現出另一種感覺的『YOU ARE EVERYTHING』反而讓我更愛這首歌了。算是演唱會特別版的『YOU ARE EVERYTHING』吧!所以還滿希望能趕快發行1212台北演唱會場的DVD,讓我可以再聽一次這首心動版的『YOU ARE EVERYTHING』吧!讓我們重溫當天演唱會精彩情境,也讓沒能買到1212票的人可以感受一下,讓其他人也瞭解一下為何參與1212當天的人至今仍意猶未盡、回味無窮的原因。

SOBOSS那天很可愛,表演的超賣力,我想當天他應該是最感動的吧!因為他曾說他最想念台灣歌迷的尖叫與掌聲,而這兩個當天真的都沒缺席,非常熱烈回應中。因此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上網來連署請求發行1212台北場的演唱會DVD完整版(一刀都不要剪)。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ENuWllZNDVrUWhrbFdFM05xYUp6R2c6MA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637531

 回應文章

可蜜莉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AD~~~
2010/02/01 23:20

剛剛得到消息證實---不會出台北場演唱會DVD.........

所以大家可以不用上去連署了~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