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暗戀的代價』~草蜢忘我演唱會症候群~擴大感染中
2009/12/17 10:42:13瀏覽1239|回應0|推薦6

日子依然持續平穩中度過,依舊上下班、按照日常生活步調進行中~

之前每天再晚回家,我都還是會習慣上FACEBOOKCAFÉ的菜收一收、換做一道新菜;進去Restaurant收每日禮物;到country story收成、種植、到朋友的家去撿石頭木材;樓一棟撿客人、撿錢、做生意;到Animal Paradise和陽光牧場玩玩轉轉樂看能拿到什麼用金幣買不到的花卉動物……

但最近這幾天,幾乎對臉書的活動完全沒什麼動力與興趣;睡覺時間越拖越晚,因為絲毫沒有任何睡意。只想逛逛部落格,聽聽音樂、看看新聞~

雪克斯昨天和我聊天時聊到,有人在PTT上留言討論,說自己得了一種症候群,史無前例、醫師也查無病史的一種病,症狀是不想工作、不想動……且持續著……且發病的狀況,不單單只是網友所言的而已,同時發病的人次應該更勝於H1N1與當年的SARS吧!相當於集體食物中毒的狀況,只是這個症狀不會致死,只會讓你處於一個高興、快樂、感動、回味的狀態,導致於對其他事物的興致缺缺。病毒的植入是在演唱會當晚,傳染途徑則是傳媒、網路與口耳相傳的討論。

雪克斯說,他這幾天也對他自己臉書上的各項事務沒什麼興趣,原來大家在幾天前就已經共同得病了,得了一種叫做『草蜢忘我演唱會症候群』的病,因為大家真的已經渾然忘我了……

其實發病日應該是幾天前就開始,我以為只是我個人才有的症狀,猜想可能是自己從沒看過演唱會才有這樣的情況吧!所以我本把他歸類為『演唱會症候群』,想想應該隨著時間的經過,症狀應該會隨之減輕。

但沒想到原來有此症狀者眾,且真的都不輕呢!就連雪克斯也是嚴重一族,因為他平時晚上10點就會開始進入昏迷狀態的,但這幾天他幾乎都是超過1點才上床睡覺,完全不是雪克斯會有的景況。就連去他最愛的日本玩耍,雪克斯也都每天10點準時睡覺呢!所以草蜢演唱會真的是讓許多人廢寢忘食呀!

多數人流連於部落格或討論區的時間比以往多很多,坐在電腦前幾乎都是搜尋相關訊息,我也不知這樣的現象會持續多久,但我相信應該會持續比我原先的預期還要久一些吧!而看到大家的症狀後,發現我自己的症狀還算輕呢!至少我還是很正常上班、處理公事,私人活動依然活躍進行著,只是把臉書這樣的上網時間被症候群取代了~

最後送給所有草蜢歌迷一首我也很喜歡的歌,我想這首歌應該很能夠代表這幾天下來各位喜歡草蜢與草蜢忘我演唱會的心境『暗戀的代價』  1994年蔡一智的詞

『茶不思飯也不想 有些話想告訴他

心裡太多牽掛  整夜心亂如麻

失眠是為了想他  猜測他會愛我嗎

無時無刻想他  可是他知道嗎

為什麼每次遇見他  我也不懂說話

想送他一束玫瑰花  但心裡又害怕

為什麼太陽總笑你  笑你不懂表達

王子變青蛙這就是暗戀他的代價

聽過太多愛情的故事  總有一點幻想

每一天發呆在家裡守候他的電話

為什麼月亮看著你  說你是個傻瓜

聰明變傻瓜這就是暗戀他的代價

茶不思飯也不想 有些話想告訴他

心裡太多牽掛  整夜心亂如麻

失眠是為了想他  猜測他會愛我嗎

無時無刻想他  可是他知道嗎』

P.S.我的小外甥女北比,1212那天看我在換衣服(因為得挑紅色的),北比說『ㄚ姨,你們好好喔!可以去看草蜢的演唱會』『怎麼沒買我的票?』(我們可沒想過帶一個4歲小孩去聽動感演唱會呢!ㄚ姨還想在你面前保持形象呢!怎能讓你看到ㄚ姨在演唱會上HIGH翻的樣子呢?)

打扮好後,北比又說『ㄚ姨,你好漂亮喔!如果草蜢看到你這麼漂亮該怎麼辦呢?』(北比,你想太多啦!雖然ㄚ姨的位子距離舞台很近,但是表演者是沒法清楚看到觀眾的啦!且就算看到也不會怎樣呀!因為兩個已婚、一個是大家的情人傑DJREMUS不可能有你想的問題啦!)

北比媽這兩天說,北比看著新聞報導,就跟北比媽說『ㄚ姨他們好好喔!一定很好看,好羨慕喔!』(這個小孩也太羨慕了吧!沒帶你去,真的讓你很失望喔!)我跟北比媽說,草蜢明年還要來,可以要北比從現在起存錢買門票啦!聽說北比最近很認真在餵食海綿寶寶(北比的撲滿),我想等餵飽時,可能連ㄚ姨的特區門票都可以幫ㄚ姨買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59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