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草蜢『我們』
2009/12/20 18:36:00瀏覽847|回應0|推薦3

『一個成熟了  一個成家了
不同的年紀  因為音樂的巧合
聽著同年代的歌  熟悉到一生都記得

悲歡到離合  都給說中了
掏心的情歌  唱的就是你想的
歷經起承與轉合  感受著快樂不快樂

我們是同一種的歌曲養大的  所以都情投意合  因為我們都同出一轍  有自己風格  所以一騷起來了不得

有人愛慢歌  有人愛快歌  悶騷來了
有人在失戀  聽失戀輾轉反側
有人聽忘情森巴  跳舞跳到心平氣和
如今我談情了  如今我畢業了  如今我失落了  如今我想要草蜢跟我比騷
我們  是同一種的歌曲養大的如今我談情了
所以都情投意合如今我畢業了
因為我們同一種語言  同一種顏色如今我失落了
所以一騷起來了不得如今我想要草蜢跟我比騷……

這是由林夕填詞,王雙駿作曲的『我們』,草蜢忘我演唱會台北場安可曲目之一。

闊別台灣多年後再度站上舞台演唱『我們』,對蜢迷而言真的是一首僅次於『感覺真好』的超級有FU的歌曲。

以前小時候,守著電視看著草蜢的表演,都是一種快樂、興奮的心情。從未想過草蜢聽草蜢唱歌,就能能催出我們熱情的淚水……更沒想過會流著淚看著草蜢表演……

在家裡,聽著草蜢音響不斷Repeat『我們』這歌曲,回想起草蜢當天台上深情的演唱,宛若三人與台下所有人的心聲,猛然發現家裡的CD播放那種感覺怎麼就是無法滿足心靈的需求……相信許多人都很愛這首歌,而喜歡的最主要原因是這首歌唱出了我們的心聲---大家真的都是聽著草蜢的歌曲長大的......才會有這麼感動且如此相近的感受吧!

原來我們已經中毒了,中了草蜢那天演唱會上感情豐富的毒了……聽說連草蜢自己都很難忘台北場的演唱會感覺......

每一首演唱會唱過的歌,光聽CD已不再能滿足了……

期待發行台北場的演唱會DVD實錄,屆時再來聽聽、看看、回味、溫習一下,能否擁有1212這天晚上相同的感受……

P.S.聽說1213這天晚上多了一首『讓你哭紅了眼睛』,難道是草蜢們發現1212大家都哭了嗎?所以才特意加入這首歌於第2場中嗎?算題外話啦!可能是我想太多~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58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