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木村拓哉幫臺灣拍旅遊廣告介紹給全日本唷!
2015/07/12 22:05:52瀏覽1376|回應2|推薦40

  

 

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木村拓哉,出道28年終於第一次公開來臺灣了!這件事讓很多木村迷都非常開心吧!

 

木村拓哉此此臺灣行四天三夜,主要受我國內政部觀光局之邀,來拍攝臺灣旅遊觀光的宣傳廣告,將在日本播放讓更多不同年齡層的日本觀光客能藉由木村拓哉的超人氣魅力吸引來臺灣旅遊。

 

據說木村拓哉平均一支廣告價碼都超過台幣三千萬元,但據說這次的廣告價格木村拓哉只收友情價。此次合作除了因為大導演吳宇森執導為主因,據說木村拓哉是感謝在2011311日本東北海嘯震災中,我們國人當時給予日本的熱情幫助與關懷。

 

在下週【HERO】電影即將在日本上映,木村應該有很多電影宣傳要配合吧!還安排時間來台拍攝廣告,真的也感動很多粉絲吧!敬業的木村拓哉!(臺灣【HERO】電影目前看到是九月上映吧!)

 

這次的合約簽訂還挺保密的,一直到幾天前在PTT版上看到有人爆料木村拓哉11日晚間搭機抵臺,才讓這個消息正式曝光。原來是觀光局在簽約時就已經有保密協定。但,竟還被相關單位者給硬是洩漏消息曝光。

 

這麼注重保密與隱私,的確是日本藝人特別是傑尼斯經紀公司會有的。既是希望保密、又不希望公開,果然是傑尼斯藝人會有的狀況。既然這樣,就該予以遵守。媒體們也該自制點囉!

 

記得之前可蜜去京都玩耍在嵐山巧遇日本綜藝節目在嵐電嵐山車站前拍攝,許多知名日本藝人在現場拍攝節目,其中有可蜜很欣賞的椎名佶平。當時現場拍攝時,有很多工作人員在現場維持秩序,但並沒有拉起封鎖線,他們只有要求現場圍觀者請保持安靜、不可錄影照相。現場圍觀的人,真的很配合。偶有剛路過者看到很興奮想拿相機拍照,都會馬上被工作人員以手勢和眼神制止,相拍照的人也都很快接受勸導收起相機,靜靜的觀賞。

 

但,在臺灣,每每遇到超級偶像明星到來時,現場秩序往往都不是粉絲搞亂的,而是我們偉大的媒體們。真正的粉絲,不會希望自己的偶像不開心,所以都願意靜靜坐著等待。看到偶像的那瞬間,也只開心的用尖叫和相機不斷拍攝偶像的身影,不太敢太貼近偶像去追逐,因為一旦紊亂就可能有危險。只有媒體們才會緊追不捨尾隨而上,想要邊走邊訪問。這種行徑很危險,畢竟當你們眼中只有這位藝人的舉動時,你們邊移動時自然就看不到你們腳下可能的危險。

 

所以,這次木村拓哉下榻晶華酒店時,保鏢保全造起黑傘花阻擋拍攝、建國花市中拍攝光告也是拉起黑色布幔與黑傘阻擋媒體拍攝,實在一點都不意外呀!

 

隨著臺灣迎接巨星的機會日益增多時,我們的媒體機場接送機採訪,可否可以更專業、更尊重彼此呢?因為從上次福山雅治來臺到這次木村拓哉,事隔整整兩年,我們的媒體機場採訪顯然依舊沒變。

 

兩天後,木村拓哉結束行程離臺,機場送機時,媒體應該還是會去跟拍吧!看看到時候我們的媒體經過這幾天之後,會不會讓人覺得表現有稍稍令人欣慰之處囉!

 

還滿期待看到吳宇森導演與木村拓哉兩人合作所拍出的台灣旅遊宣傳廣告呢!期待呀!

 

當然,更期待SMAP能來臺灣開演唱會囉!希望很快就能實現~

 

 

 

 

後記:

木村拓哉28年來首次公開來臺拍攝宣傳臺灣旅遊廣告,促成此事的善因,不也是當年國人大力幫助日本311震災海嘯所得來的「善的循環」嗎?

所以,我們真的要多心存善念、心存正向、多做好事。正能量的凝聚,一定會開好花、結好果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582059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02:30

才講木村在"家的記憶"  接著木村就到台灣  

你~不會也有秘密管道吧   真神~

好像每個日本人都記得台灣對311的善因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7-17 17:06 回覆:

羞

其實,可蜜自己也驚訝啦!真的是太巧了!!!

(可蜜也希望自己有秘密消息來源管道,如果知道木村拓哉來臺確切消息,可蜜應該會悄悄先安排一些計畫吧^____^ 當然一切純屬可蜜自我想像與開心的啦!)

日本人都記得臺灣人對他們311的善因,主要應該是因為我們給予的捐款是全球第一的國家,但卻也是他們日本政府沒法公開答謝的一個國家,因此讓日本人覺得不合理而印象深刻吧!

臺灣善心人行善,都是不求回報的。但,有行善之心與行善之實者,終將會在某日需要之際,得到更多的回饋與幫助的。

謝謝您!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5-07-17 17:11 回覆:

羞

可蜜自己也發現了呢!只能說真的是太巧了啦!!!(莫非是心有靈犀)

可蜜也希望自己有這樣的秘密消息來源管道呢!因為如果真有,可蜜可以安排有趣的計畫!^__^

多數日本人都記得臺灣人對311的好,主因應該是我國捐款是全球第一高的國家。但卻也是日本政府唯一一個沒法以官方正式致謝的國家,這點讓很多日本人為我國抱不平而導致印象深刻之二吧!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