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比說:我知道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庭庭,還是小熊熊喔!
2008/12/22 10:34:28瀏覽382|回應0|推薦4

北比在上週五晚上打電話給我,說要跟我說一個秘密。

 

北比說『阿姨,聖誕老公公要送我芭比娃娃喔!可以換衣服的芭比娃娃,很多粉紅色漂亮的衣服喔!』聽起來的確是我去選購的套裝內容。

 

北比接著又說『聖誕老公公也會送庭庭聖誕禮物喔!』此言真的嚇了我一跳,因為決定買給庭庭耶誕禮物,是週五那天中午我臨時起意的,買了以後,我只有在MSN上面跟北比媽說而已,難道北比媽洩漏了?

 

北比接著又說『聖誕老公公會送給庭庭一隻小熊熊喔!一隻小小的熊熊,庭庭剛好可以抓在手上玩,就不會掉下去。』

 

我聽完就想,北比媽怎麼把所有禮物內容全部都洩漏給北比呀!我就問北比說『你怎知道聖誕老公公會送小熊熊給庭庭?』北比回答『我就是知道呀!我想的呀!因為我觀察力很多呀!』這小孩,他知道什麼是觀察力嗎?的確是小孩,因為他形容觀察力是用『多』

 

我跟北比說,那你跟聖誕老公公說請他送小熊熊給庭庭喔!北比說『聖誕老公公只會來送我禮物,我又看不到他。』

 

真厲害的小孩!我跟北比說『那你就在心中默默跟聖誕老公公說,請他送庭庭熊熊聖誕禮物』北比說他會的。

 

接著換北比媽跟我說,北比媽說,他沒有跟北比說過小熊熊的事,北比媽下班回家聽北比這樣跟他說的,說的內容如同北比在電話理跟我說的一樣,北比媽聽了都嚇一跳,因為北比形容庭庭的禮物,就如同我跟北比媽在MSN上寫的,也如同我在部落格上寫的一樣,我真的是形容『一隻小熊熊,讓庭庭抓在手上玩大小剛好……』北比媽還說他回家也還沒告訴任何人呀!所以北比媽說他一定要跟我澄清絕對沒洩漏我們的MSN內容。

 

聽完北比媽的解釋,我的驚訝不已。北比,你到底是怎麼知道的呢?沒人談話讓你聽、沒人告訴你,你到底是怎樣知道?最後的結論就是----歐北比其實會上電腦看我的部落格。這當然也是不可能,一個3歲多只會認數字的小孩,怎會看全中文的部落格?答案啊!答案!只有在茫茫的風裡~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49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