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春
2018/02/16 01:51:27瀏覽1397|回應3|推薦57

 

返家前,刻意順路到常去的寺廟參拜,

又被一盆美麗花藝吸引目光

每次他供奉的花,真的都讓可蜜驚艷呀!

真的是極為虔誠之信眾呀!

一年四季,此廟宇中之重要慶典,都能見到他的謝神供花呢!

 

路過花店,瞬間被這些年節花藝吸引了~

熱鬧、喜氣、繽紛

年節氣氛十足~

也讓可蜜想讓今年的迎春花略有不同。

 

今年可蜜家裡迎春花走輕巧圓滿風

一盆圓圓的盆花,象徵團圓美滿之意。

把這盆花轉一圈,可看到整盆花不同的花型與姿態,

不也剛好與我們與家人一樣,

雖是一家人,

但彼此有著不同的個性、不同的特質。

有衝突、也有包容,但卻能在不斷的爭執、溝統下維持家庭的溫暖與美滿,

那都是因為有「愛」。

因為愛,所以才能在同一個圈圈裡,才能繞著同心圓同方向,依照自己的速度隨之轉動。

 

台北過年,年味一年不如一年

但,在年節沙漠中,竟能從一花一草中,充分感受到年的氣息,也算是驚喜的收穫吧!

 

花團錦簇喜迎春

祝福朋友們

狗年旺旺旺

2018一路發發發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10356990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3 01:49
你這紅包袋是明年還要回收再利用的呢?還是十一年前沒用完剩下來的?今年是狗年吧?大家的紅包上面不都是一隻隻柴犬嗎?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8-02-26 01:34 回覆:

通常可蜜不會將紅包袋回收再利用的。

可蜜相信每樣物品都有屬於他們的能量與磁場,所以,可蜜耐久物件都會定時汰舊換新。紅包袋這類都被可蜜歸類為消耗品,過了正月之後,某些年節氣氛重的紅包袋,可蜜就直接廢物利用,很難留到次年過年,更不可能留到十二年後囉!

可蜜每年都會藉著去領新鈔時,索取這家銀行每年按照生肖製作的紅包袋。他們應該不會用十二年前的一樣紅包設計吧?!?

今年是狗年,大家的狗年紅包袋都略有不同。這家紅包袋上有狗喔!不要被他們家的吉祥物騙了!因為他們每年都是這樣做生肖變化的!

祝您新春愉快  闔家平安~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20 21:27

各行各業都跟著時代改變了,不再只是單一營業項目。

這樣隨著季節節慶搭配盆栽對沒時間的人而言很方便。

拜個晚年,新年快樂~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8-02-26 01:29 回覆:

謝謝您!

的確是這樣。有創意者,就能讓自己的工作、商品創造出更多附加價值,或開拓不一樣的產品線與市場,生意進帳就會增多。也是另類主動出擊的好方法。


行旅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6 07:58

可莉蜜荋

新年快樂

 


行旅人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8-02-26 01:27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