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赤阪四川飯店 - 料理鉄人陳建一的店 ! 同場加映 - 茄汁明蝦
2012/05/23 19:55:10瀏覽1764|回應2|推薦27

 東京下雨 ! 來太早 還未開店, 先去路口 M 2F 喝咖啡.

有啥大事?  日本 police 準備路障封路 (旁邊白色鉄欄柵一拉就開)

11:30  開門了

走進去領枱不會中文&英文,手只劃大圓圈口說日文,溝通後原來中午人多, 單人客先問要不要和別人併大圓桌 !  OKOK,不併桌要等很久,2-4 人桌都被預约了

坐定後才知不會人擠人,中間都會空一個位,等於八人圓桌只坐四人 (applause),另一個位子給客人放包包,又有距離。日式貼心服務

因為附近政府機關多,上班族出來吃午餐!

還有看來是日本大頭帶群老外來吃,5F 是包廂, 6F是散座!有些 日本 OL 就來吃一碗中華什錦湯面 (hungry)

特價午餐

上面22A 那是併桌號碼牌 22 桌A,吃完拿去前枱付帳 (LOL)

請問那位懂日文翻譯一下 ! 3q3q

 

干燒大蝦,好吃 !   老婆我以後再帶妳來吃 ! 誰理你

招牌麻婆豆腐

湯好喝,大根高麗菜敖的!

不是一般特價午餐的清水湯嘔吐

四川榨菜去辣用

買兩缶醬料回家,看看能不能變鈇人 !得意

*****************************************************

同場加映  >>  causa 茄汁明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usa12&aid=6481179

 回應文章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像~
2012/05/24 09:21

之前陳建一來台在AZIE做的餐點

麻婆豆腐&四川干燒明蝦

CATT(causa12) 於 2012-05-24 19:46 回覆:
應該說在AZIE做的餐點 很像赤阪本店 大笑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譯
2012/05/24 08:06
22A寫著:湊合湊合 沒桌給您 萬一算錯帳 請找會計算帳得意
CATT(causa12) 於 2012-05-24 19: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