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響應活動::『因為你總有愛上我的那天!』
2009/07/29 22:48:02瀏覽1271|回應1|推薦10

           

                           引用文章新書活動:『因為你總有愛上我的那天!』

********************************************************************************

 

記憶中,那位天真善良又帶點靦腆的男孩呀!你還好嗎?雖然被你拒絕了這麼久的日子,但我相信在你的心底其實是存在著一個角落儲放有關於我的記憶吧!

是我自傲了,也或許是對自己太有把握了,但我覺得,其實你事實上是在乎我的。即使是在我藉酒壯膽像你告白遭到友善拒絕之後,你還是一樣的關心我,照顧我。相信以你的善良,要拒絕像我如此這般可愛又甜美的女孩,內心其實是充滿著罪惡與不忍的吧!否則,你也無須秘密的在我Blog上留言委婉的拒絕了我。

其實我一點也都不難過的哦!雖然在那次醉酒後瘋狂歇斯底里大哭的我讓兩個弟弟取笑了好久…。但早在許久之前,我就知道你是喜歡我的。可惜當時的我,害怕、膽怯、懦弱、缺乏勇氣面對。讓你滿懷希望的心情落了空,你一定很失望,很難過的吧!現在,就當作我還給你好了,將當時的心情還給你,從此以後我們倆人誰也不欠誰的情。

許久不曾再和你聯絡了,你過得好嗎?那位你一直以來埋藏在心底深深愛戀的女孩呀,向你回眸了嗎?或者,你仍然在殷殷期盼著 真愛的來臨呢?還記得你向我提起過關於 等待真愛的信仰嗎?當時我開玩笑的回你:「真愛不用等。」你好奇的問:「為什麼?」我哈哈笑的回答:「因為世界上沒有真愛,所以真愛永遠不會來!」嘴角邊還帶著惡作劇成功的竊喜。而震驚的你,卻相信了我這無厘頭的論調。

好遺憾哪!親愛的~ 那不過是我一時間的惡作劇話語罷了,卻讓你滿腔的熱情化為冷卻。這是我的遺憾~

現在的我想告訴你,卻不曉得還來不來得及?其實關於 真愛,我們都誤解了。

真愛的真面目或許不過是 一位適合你並且也願意和你牽手陪伴你走過一輩子人生旅途的對象罷了。我們都太過苛求,目光遠眺的只注視著遙遠的彼方,卻忽略了身邊最溫暖最真實的存在。

親愛的你,知道嗎?如今的我雖然回到了生長地,與你相隔數個縣市之遠,但對你的感覺彷彿不過是隔著幾道薄牆而已。思念,是唯一牽繫著我和你之間的一個工具,跨越了看似無窮盡的距離。

你可知道?我還思念著你?雖然彼此停止了問候一段不短的時日,可我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知道~也願意如此的相信:你總有愛上我的那麼一天!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me&aid=3178708

 回應文章

張小嫻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恭喜您獲獎:
2009/08/03 11:30
您好,恭喜您獲獎:
公布得獎名單:新書活動:『因為你總有愛上我的那天!』
http://blog.udn.com/AmyChannel/3190837
請回覆聯絡姓名、地址、電話給小企畫囉~cynthia@crow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