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懂,只是裝傻~
2007/05/29 23:32:04瀏覽997|回應2|推薦28

    引用文章叫我如何愛你 ( 說故事系列 ) 回應恰恰與俄羅斯娃娃~

    短短半年多的時間,

    怎能忘記,

    是怎麼開始的...

    在你身上未曾築夢,

    因為早已了然於心,

    年紀偌大的差別,

    早已經畫上一條鴻溝,

    橫亙在兩人之間....

    你心中要的女孩,

    甜美如花朵綻放,

    男人的天真夢想,

    只成天與她談笑,

    想要就摟著睡覺,

    不需承諾與豢養,

    我樣樣都能達到!

    和她,

    吵了一架,

    或許不會是永遠,

    可能不會再見面,

    一個沒有日期的約定,

    教我怎能無盡地等待?

    劃下休止符,

    我也早就厭倦了,

    床上見面的一貫模式...

    隨著青春的流逝,

    女人永遠的恐懼,

    怎能終日以此為戀棧???

    翻滾在身上的情慾啊!!!

    走吧!

    離我遠遠地

    這一次對你

    我絕口不提祝福

    因為這對此時的我太虛假

    狠狠傷了我的心的你,

    那個瘋狂愛過你的女孩啊!

    怎會當真不在意,

    你身旁正大光明的她?

    終究會熬過去,

    真的長大!

    我不是你的SWEET HEART,

    更不是朋友,

    只能形同陌路,

    暗自神傷....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不再朝思暮想!

    是吧!

    就是這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991964

 回應文章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而發~
2007/05/30 06:19

給恰恰:

好的作品的確會引發許多靈感

令人讀了回味不已呢...!!!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舊文
2007/05/30 00:10

這篇是去年三月

我回應俄羅斯蛙娃娃的文

到目前為止 我覺得娃娃這篇 極短篇小說

是她發表過 最好的一篇  讓人驚豔

純粹個人感受 所以使我寫文回應

謝謝你來看我們的舊文 還回應

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