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心的樹和花~
2007/12/17 09:04:50瀏覽371|回應0|推薦4

也許你真的很難過
又何嘗不是強捱著痛
愛過方知情濃
痛過才懂傷重
從今而後
默默地在人海中沉浮
不會忘記曾經被愛的幸福
如同一座樹林
嬌弱的花朵兒在樹蔭底
免受日曬雨淋
樹的堅毅
花的美麗
無奈快樂與悲劇並肩而行
生命中早已畫好了休止符
悔恨總是多餘也沒有幫助
放我走吧
無緣比無情痛楚啊
失去聯絡的樹和花
各自浪跡天涯
文字遇8:59 AM 12月17日

朋友別哭 作詞:陳樂融 作曲:莫凡

 有沒有一扇窗

能讓你不絕望

看一看花花世界

原來像夢一場

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

有人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有沒有一種愛

能讓你不受傷

這些年堆積多少對你的真心話

什麼酒醒不了

什麼痛忘不掉

向前走就不能回頭望

朋友別哭我依然是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

紅塵中有太多茫然知心的追逐

你的哭我也有感觸

朋友別哭

我一直在你心靈的歸宿

朋友別哭

我陪你就不孤獨

人海中難得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這份情請你不要不在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73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