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分離~
2009/01/15 22:48:55瀏覽977|回應6|推薦2

愛你的心就此甘願長醉   就算不醒此生已不悔

孤伶伶的夜雨聲不停歇   年少輕狂往事難追回

歡愛如夢夢裡遙想當年   心痛的感覺漫天狂飛          

放手的風箏曾經斷了線   驀然回首伊人在眼前  

多想回到從前重展歡顏   難忘青春酸甜愁滋味   

重溫當年純稚的情感劇   命運癡笑分手沒道理

一顆心暫時出走去旅行   帶不去盡是滿懷愁緒

懷裡的愛情擁著我的心   點點滴滴總說個不停  

千行也無法把思念說盡   寒風吹散了夢裡相依

有情人盡怕聚散倆分離   離開了彼此就像浮萍

緊緊的擁抱著捨不得停   天涯海角一定很想你

相聚的時光裡盡是珍惜   有點距離卻只能嘆息

萬語仍不能把想念釐清   只留分離的愁緒牽引

彼此的愛早已滿載隨行   全然驅走寒流的寒意

文字遇

       

   
 


  


永 遠     大西洋之星合唱團
女孩,對我來說
你具備了女人的一切
我要把我的一生都奉獻給你
你的愛是真實的
那必定是來自上天的恩賜
而且我知道你永遠都會是這樣

我倆都很清楚,愛情也會成長
永遠都會是你也是我
你的生命像陽光
趕走所有的雨水
當你到來,就帶來燦爛的一天
你是如此完美
對你我而言,我倆也是永恆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跟我來,親愛的
讓我們組成一個家庭
那會帶給我們歡樂,永永遠遠

噢,男孩,我愛你的靈魂
我找不到足夠的方式讓你明白
但你一定要相信,永遠相信

你的生命像陽光
趕走了所有的雨水
當你到來,就帶來燦爛的一天
你是如此完美
對你我而言,我倆也是永恆
我會永遠的愛著你

我會愛著你,永永遠遠

 

Always        Atlantic Stars


Girl you are to me
All that a woman should be
And I dedicate my life to you always
The love like yours is real
It must have been sent from up above
And I know you'll stay this way, for always

*And we both know, that our love will grow
And forever it will be you and me
Ooh your life is sun
Chasing all the rain away
When you come around you bring a brighter day
You're the perfect one
For me and you forever we'll be
And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Came with me my sweet
Let's go make a family
And they will bring us joy, for always

Oh boy I love your soul
I can't find enough ways to let you know
But you can be sure of course, for always (*)

Ooh your life is sun
Chasing all the rain away
When you come around you bring a brighter day
You're the perfect one
For me and you forever we'll be
And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I will love you so, for always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2567820

 回應文章

傑克33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09 23:11

情愛怎能三言兩語說盡    局外人如何解當局之迷

昨日戀情文采依舊動人    怎堪話別揮手訴說分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真好
2009/02/07 21:59
寫得真好,有情有淚,欣賞了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筆真好 !
2009/01/20 23:06
妳真是多才多藝

舒靈Sou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17 23:38
大部分的女生都很愛逛街買衣服,台灣的衣服樣式多,又物美價廉,不用花太多錢也可買到好衣服。不過,有些東西還是一分錢一分貨,保暖的衣物還是要買好一點
的,家居服也要買穿得舒適的比較好。我覺得越常用的衣服,要買越好的。至於外出服,有幾套因應場合的上等衣物也是必要,因為有很多人確實會妳的穿著來論斷
妳。一般穿時髦的,當然不用買太好了。
把一切事物看得像風一樣輕,萬物將會如大地一般堅固,
你將更能品嚐生命的喜悅,更能永遠傾聽那鮮活的生命。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抓到妳了~
2009/01/16 22:04

念舊情的妳

別想這麼容易就說 "分離" 啦~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2009/01/16 08:36
Welcome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