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想念~
2008/05/17 22:25:10瀏覽463|回應2|推薦35

思念像一朵白色的蒲公英

輕柔不著痕跡地落在誰的屋頂

風一吹她軟弱的身軀在呻吟

不願與心愛的人兒分離

                                                     

一日不見如隔三百六十五英哩

直想呀想飛奔到你的懷裡

難以掩飾的濃情密意

只盼動人的字句傾吐說明

                              

                                    

文字遇



陳柏宇- I Miss You

作曲: 陳光榮
填詞: Fiona Fung
編曲/監製:陳光榮

誰會為愛人不惜一切 而我或太傻 愛你願放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 說放膽愛別失勢 我不想給歪理來蒙蔽
容我愛你深不見低YAYA

I Miss You感動你 這份愛 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 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 發誓要 你歡喜
不必刻意 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 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誰可使我超出估計 如今腦海裡有涉及你的一切
誰會為愛人不惜一切 而我或太傻 愛你願放棄一切
朋友亦叫我控制 說放膽愛別失勢 我不想給歪理來蒙蔽
容我愛你深不見低YAYA

I Miss You感動你 這份愛 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 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 發誓要 你歡喜
不必刻意 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 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O Baby One day I run away
How can I face this lonely day
Taking my heart  and pray everyday
We can last till the end of days


I Miss You感動你 這份愛 太神奇
真心來融化你 誰要勉強假裝愛理不理
我只想保護你 發誓要 你歡喜
不必刻意 無需構思
坦率對著你說一句 I Miss You Yeah
Baby I Miss You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876965

 回應文章

普希金 酷不停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21 01:12

很有感情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5-21 11:10 回覆:
謝謝來訪~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5/18 04:19

你好

你的網站設計的真是精美

因為我是個電腦白痴

對於許多操作都不熟析

看到這麼美的畫面 及詩文 非常欣賞喔

祝福你假日愉快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5-18 09:03 回覆:

謝謝你的喜歡~

詩文都是自己的創作,

圖樂則是文友提供現成的哪!

我電腦也不太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