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禁臠~
2008/05/20 17:49:23瀏覽469|回應2|推薦33


天崩地裂的瘋狂
終有一天都將成為過往
栓上腳鍊的禁臠
不見天日的情網
進駐情感的牢房
忘記了歸去的方向

人生祈願活得精采
犯了錯卻無法重來
跌跌撞撞磨合又相愛
千山萬水有你作伴比什麼都自在
旁人笑癡情皆隨時間敗壞
我說等自個兒愛著才知厲害




文字遇








     愛情 - 莫文蔚 


         曲︰張洪量
         詞︰姚謙張洪量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理
         可有我姓名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重唱 *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 只會 思念你

         重唱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884754

     回應文章

    阿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到才知
    2008/05/23 00:28
    愛到卡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