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星期四~
2008/03/13 23:03:37瀏覽518|回應1|推薦13


心好累
打了一百二十個結
如一張白紙寫得滿滿沒有空位

我是誰
不能再確定的感覺
白天到黑夜一刻不得閒的滋味

這些年
面對沉夜總得你陪
彼此緊靠著才得以安靜入眠

怎安慰
哪有什麼情深緣淺
真正在意就值得美的結果出現

文字遇寫於黑色星期四
(星期四排的課超多,
今日回家後又忙著用極有限的英文能力
,翻所裡的TEXT BOOK 致頭昏眼花... 故得名~)




不想讓你知道 - 周蕙
     曲︰陳文華周炳星
     詞︰姚謙
     編︰王豫民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中 你多重要
     既然你要自由 你就得到
     讓你永遠都記得我好

   *忽然不想讓你知道
     你的愛我已經戒不掉
     就讓思念淹沒 我不想逃
     反正你將永遠不知道

   #今夜星光多美好
     適合用寂寞去憑弔
     我們曾用愛互相依靠
     付出多少不用計較

   +想一個人多美好
     就算只剩記憶可參考
     被愛放逐到天涯海角
     我的思念你不用都知道

     重唱 *,#,+

     直到有天你我年老
     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
     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重唱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692493

 回應文章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是如是
2008/03/14 07:50
生滅法 就是有高有低

有得有失 有權力有義務

有歡聚有悲傷....

如果 心是一條很粗大的橡皮筋  多次的拉扯

最後衰老鬆弛...累了 真的很累!因為責任還在 所以還得打起精神

做好應做之事!我是個科學人 一生多在追求真理 現在好多了 煩惱少了

會心的微笑多了!我不傳教!可是希望人人幸福快樂!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8-03-14 08:15 回覆:

謝謝梁老師~

在這初春的清晨,

我因你的文字微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