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5年寒假師訓二三事~
2006/02/04 23:55:39瀏覽268|回應0|推薦7

        時間過的真快,又到了一年兩度總師訓的日子。回到公司和久未見面的同事相聚,大夥兒聊起一學期來的教學甘苦,真有一籮筐說不完的話。這一次的研習我因為下星期一就得開課,所以只能上三天課,已經跟玫芳約好住在她台中的家,一方面可以多爭取一點時間敘敘舊,又方便討論教案和音樂節目。

        第一天早上的律動課,由資深的老師來帶領,用了陶笛奇遇記、拍上完課,她和男友帶我到一中附近去SHOPPING。拿著超大雞排邊走邊吃的我,心想還好這兒是台中,不會到處遇到認識的小朋友>--<。一邊逛街邊挑了許多衣服,真開心。其實平常上課繁忙,還真是沒時間更沒機會像這樣悠閒的出來逛街採買,心情放鬆感覺超好。

        第二天上完打擊課其實心理有點小悶,感覺似乎並沒學到期待中的課程內容。下了課,申請了一些樂器,總算也有小收穫。下了課我們跟玫芳的好朋友一起去吃香茅火鍋,席間配上溫暖好喝的香茅綠茶,感覺真讚!回程還買了許多台中的名產打算回去送人,又托人買了兩個中音彩繪陶笛,回去打算一個送給郭老師,感謝他一直鼓勵支持我。其實若能固定找時間來練習,三五好友來組一個陶笛樂團也很不錯喲~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6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