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的幸福~
2007/12/27 21:56:21瀏覽632|回應1|推薦28


喜歡窩在你臂彎裡睡
管它十度寒流來襲啥滋味
擔心害你肩膀痠疼我老問這樣累不累
你瞇著眼搖搖頭給個笑臉相對

寒風中騎著機車的你
送來了熱騰騰的大阪燒香氣四溢
一顆暖呼呼的東北味燒餅代表的意義
輕而易舉地感動了我的心

洗澡經常忘了浴巾
喊一聲就有人幫忙送進
就是了我總是少根筋
默默地伸出援手讓我服氣
想起當初為什麼選擇了你

猶記得某天校園裡我和你說話正專心
一顆天外飛來的籃球不長眼睛
猛烈地從身後來襲讓人措手不及
你用單手揮走了險些就要受傷的危機
也譜出了一段開花結果的戀曲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背離
有力氣的擁抱讓人安心
散發淡淡的沐浴乳香味清新
就是喜歡你天生愛乾淨

愛情的代價真偉大
改變了兩個平凡的家
男人甘心工作賺錢養她
女人燃燒自己不願奢華
真愛遠勝過寶石鮮花
愛的真諦裡所言不假


這就是我的幸福
我的他....



愛的真諦

作詞:保羅 作曲:簡銘耀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 凡事要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德蕾莎修女說:「愛,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likecathy&aid=1489036

 回應文章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就是服
2007/12/28 17:39
說得真好!

愛就是心服口服的服!

再加上一個責任!

與宗教無關!但是要相信真理!

尤其是愛的真理!您以為如何呢?
Catlike Cathy(文字遇)(catlikecathy) 於 2007-12-28 21:46 回覆:

擁有愛人的能力往往要有福氣+運氣,

享受被愛的權利當然只有服氣囉!

愛情原本就是沒什麼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