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社會之旅 DayII
2006/07/11 18:05:15瀏覽159|回應0|推薦7

這天6點就爬起床了,

實在不知道自己那麼早爬起來到底是為了什麼?!

(其實是為了跟室友們聊天拉~可愛的永春女孩們,全都和我成了好朋友:)

學長姊發的早餐超豐盛又超好吃的優~如果撇開那杯奇怪的紅茶的話...= =

讓我活力滿分!!

早上的「影像中的第三世界」看了部紀錄片,

內容是有關印度紅燈區的故事,

由一個英國的女攝影師,和一群從那裡出生的小孩,

娓娓道出第三世界人們的悲哀。

影片很感人,教授也藉由要我們討論、發表感想,及回答問題讓我們更深入了解!!

最開心的是我終於鼓起勇氣發表我的感想,讓我在這一部分也學到更多。

「醫療社會學」,由很厲害的嘉苓教授授課。

我們從前一天看的兩部紀錄片─西班牙及荷蘭的生產,

討論這兩種截然不同的醫療模式。

老師很會教,同學發表的意見也很有見解呢!!

下午第二節的課是大家公認最難上的課─『面對差異及不平等』

范雲教授主講。

感覺有點像是辯論會,

我在台下聽得昏昏欲睡,還得不時堤防台上的教授突然點到我,

在五點半時,我有種解脫的感覺!!

晚會跳舞跳得超開心!

學長姊還準備了不加糖的綠豆湯→大概是為了這群不想變胖的女生芭XD

這天過得很充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34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