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社會之旅前傳─搭車甘苦談
2006/07/07 22:23:12瀏覽212|回應0|推薦5

我終於從台北平安歸來了...哈

話說小不點我能成功到達台北真的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要去台大的那一天os:就是7/5囉,

我早早爬起床,

很刻苦的背著自己的行李(其實輕便到沒有人發現我是要到外頭過夜...神奇呀!!),

買了一張往台北的電車票,從湖口北上...


一路上我緊緊握著票根,

希望我的夢魘百分之百不要實現(見上篇)

能順順利利地到達台北

但是我一直有奇怪的感覺 ─ 總覺得胸很悶,而且有什麼倒楣的事情會發生!!

原本想藉由小說轉移注意力,

反而越來越不安

       越來越憂鬱...(大概也有受到部分小說情節影響吧!我看的是傷心咖啡店之歌)


沒想到我的第六感還真是準!!

我搭的電車到了鶯歌就停了下來,

本來以為是要等莒光號或自強號通過,

沒想到車長告訴乘客說松山電纜線出了問題,開車時間未定...

「如果急的話,改搭別的交通工具吧!!」他無奈的說道。

拜託~我人生地不熟,難不成叫我改搭公車?

我被嚇得不知所措

拿起手機就往家裡打,

語氣還帶著哽咽...os:我為啥這麼悲哀呀?!祈禱沒用!!

最後無奈自己如果出站肯定迷路,

就決定跟台鐵繼續耗下去,

一等就等了快兩個鐘頭...


惡夢還不只這樣,

我換了別班電車(原本那班決定開回新竹),

沒想到它緩慢開到了板橋,

又再度宣告失敗!!

我又匆忙地跟著人群衝向另一月台,

這次換自強號(從來沒搭過的高級車)!

而且還是電車版的自強號!!

~無奈啊>///<


最後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還意外找到北一門,

這大概是唯一幸運的事吧!

→我還是成功到達台北了

                     小小不點兒的台大社會之旅    To Be Continu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34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