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社會之旅 DayI
2006/07/11 17:40:34瀏覽153|回應0|推薦6

到現在才把沒說完的話繼續下去

請大家見諒囉!!

這說明了小不點兒我實在是很懶 = =|||

千辛萬苦到了台大以後呢

就發現其實新竹不算遠XD

因為我們根本就是北中南大集合嘛~

有人從屏東來呢!!

這次被分到第4小隊,

由很親切的「學姊」及帥氣的BJ作為小隊輔,

和來自各個高中的6位精英作朋友!!

報到時,

學姊跟我們說我們要玩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

當我正在幻想我的小天使長怎樣時,

我們組的維萱就翻過頭來笑著跟我說:「我是妳的小天使喔^_^!!」

話剛說完,

學姊們就告訴我們不可以跟妳的小主人透露你是誰!!

「啊~」

我和坐我前面的維萱同時尷尬的笑了三聲

「誰叫我們同組哩,這樣很容易洩密ㄟ~」

中午的便當因為興奮顯得格外好吃,

但下午的第一堂課卻讓我聽得頭昏腦脹!

OS:畢竟是社會學導論嘛~不會好玩到哪去的>///<

但是第二堂的「社會生活中的自我」,

因為教授很有趣,也覺得吸收不少!!

傍晚我們玩了大地遊戲,

主題是「格瓦拉革命前的單車日記」→跟遊戲內容超符的

想必學長姊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在這個活動上,

而且跟我之前看的電影都一樣喔:)

晚上八點多,

我們的烤肉活動臨時改成包水餃,

大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縱使11點回到劍潭就寢時大家早已累成一攤!!                 

Ps:此照片載自某同學的無名                                          To Be Continu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34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