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的...我有很多話想說
2007/07/26 17:23:52瀏覽319|回應1|推薦7

前些日子

把自己塞在由指考成績和落點分析切割的時間空間中的我,

有莫名忙碌,還有些不知所措的症狀!!

不只我,

這段時間中,

有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


畢業班上的成績表現得非常出色,

我開心,

也有些落寞。

是高興班上同學的努力都將能擁有別人稱羨的名校光環,

是感嘆自己用功三年依然不及班上水平,

始終任由可怕的數學成績將總分下拉...

但成績畢竟是不能改的事實,

更何況我自知上天對我已施予極大恩典,

我要學著感恩和珍惜!

不是嗎?


志願表在更改數十次後順利送出,

能上哪所大學,

已不是我能力所及的了!

但不管到了哪,

我相信努力一定能克服一切:)

就像我以前得來不易的成功...


雖是如此,

但在八月八號那天,

希望我和我的親友,

都能在榜單上找到我們最想要的答案。。。

===================================================================

To: 容忍女兒抱怨的爸媽

      幫我加油的弟妹

      一同努力K書+互相勉勵的指考團

      陪我們奮鬥的老師

      送點心給我們的阿Lynn

      常出現的班花

      第一時間打電話關心的阿尼

      替我解決一大堆麻煩落點分析的雷雷

      給我好心情和信心的伯純

    

      謝謝你們(大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771211&aid=1116541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努力.邁向成功
2007/07/27 14:52
我也給妳一個網上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