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無愛你是我藥王藥上精進花香自由自在如來
2013/08/16 21:18:00瀏覽247|回應0|推薦9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
我最愛你是甚深妙意
不可說不可說不可說之微妙法
秉燈夜燭繡在經文裡

八億四千萬年前有八萬四千種說法
一夜之間
你隨香氣而來
戒香妙香香氣遍熏閨房之中生出
八億四千萬毛孔中有八萬四千種感動
隱隱之中風起雲湧戰鼓四起
你隨鼓聲而來
發出怒吼波濤洶湧一切震動
曾是你愛我的說法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
南無無量香光明如來
南無蓮花軍如來
南無一切花香自在王如來
南無三曼陀揵提香熏如來
南無電鐙幡王如來
火焰化紅蓮一腳踩進是我的世界

你循眼耳鼻舌身意幽幽來到我面前
心跳放慢和你相愛
憶念起生生世世與你輪迴不曾相遇
悲從中來
南無琉璃光最豐如來
南無無憂如來
南無勇猛執持牢杖棄捨鬪戰如來
輕坐床沿
你撫摸我的臉龐的手終於擦乾我的眼淚
向我靠近向我貼近意識被壓得越深睡得越香甜

十方三世一切佛
佛身金色晃耀如須彌山
放大光明雨眾天花
天香末香燒眾名香及天音聲
念念相續無有間斷無有疲憊在我耳邊
也是你愛我的說法

久遠久遠以前的雨天
香雨花雲及花雨
花開正紅滿山遍野
微風輕撫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
南無久遠劫來已成正覺冥陽救苦大願地藏王菩薩
你將我身體打開
或有說法或無說法
是諸法空相遠離顛倒夢想
是愛你戀你慕你南無妙色身如來

你引我進入山洞躲雨
洞穴上方遍滿垂吊了歪歪扭扭的香
一個男孩光著身子拿起毛筆在自己身上紙上書滿經文
天音聲天女聲出一切音出一切聲
我覺得有一點感動
有一點感動
石壁上的經文突然放光
手心上捧著金色蓮花
潸然落淚淚落如豆
即現夢中
還是你愛我的說法

不可說不可說不可說劫以前
我變換今生變換來生
變換生生世世愛你是我戒不了的愛戀
不可說不可說不可說劫以後
我看見了我原來的樣子
我看見了我和你原來的地方
我看見了你愛我的說法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
南無阿彌陀如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816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