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美麗
2023/01/15 12:32:11瀏覽780|回應0|推薦22

《羅美麗》

 

我喜歡躲起來的感覺

喜歡讓世界上所有人都找不到的時候

瞬間位移   錯位

 

「我不認識你!」

他說這話時有點熟悉

「是的

說實話

我也不認識你!」

 

後來我一直回去那蟲洞

找我的愛人

——啊終於有種流浪狗的感覺

為什麼把我留在這裡

隔壁鄰居家的花園有番茄

 

詐騙集團當前

小心翼翼面對

 

「您貴姓呀!」

老派,聽,和我一樣正在簷下避雨

「我姓羅

羅美麗

叫我美麗就行了!」

 

忽明忽滅,遠遠地一朵白雲飄過

刺穿寂靜的街道

天地炸開了一條縫

番茄裂果被迫塞進一個人

 

它就擊中在我們之間最弱的一環

果蒂深處

黑暗的甬道中

看不見光

 

憑著熟悉的感覺找你

庭園,曼陀羅,西方人誤以為有劇毒

越翻越有趣的訊息

——我也很順便的就坐了進去「番茄美麗」

 

瞬間的時光裡

春暖花開的心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78077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