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凝望著妳
2021/05/30 16:46:12瀏覽430|回應0|推薦23

青春年代我對你著迷

可是你安排的路我走不到

我無法跨越歉疚、穿越人群、墜落黑暗

飛向大海

 

我無法面對著自己的殘忍

又無法面對著你再次出現時的殘酷

對付我的手段、醜化我的時候

我不敢相信心放棄的悲傷

人面鯊

 

縱容把你變成這樣的淚漬,面目全非的你

那些欺負我的

那些詭詐的

我在凝望著妳

 

上帝跟所有人都開了玩笑

字字戳破撒旦的謊言

長成別人手中傀儡

誤入迷途的陷阱

 

眾人掩飾自己所做的壞事

卻顯得如此清晰

天使的眼淚,越走越老越是淌了下來

 

當然曾經失落絶望

清楚看著我的手,覆蓋著一片荒涼

清楚記得

昨天你身旁的那朵茉莉

讓開在雜草裡的野花

想著、愛著、渴望著

才知道要花費多大的力氣成為你唯一的玫瑰

 

曾經不願面對一切

也曾經這樣痴痴的等待過你

如果我掉入黑暗之中,你要把我帶回來

所有的錯誤,才知道都求一個道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63349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