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祕密花園
2021/04/13 19:44:27瀏覽643|回應0|推薦38

〈祕密花園〉

 

保持著完好的花園  跟離開時一模一樣

一樣的畫面

一樣的情感

一樣濃郁的幽香

時間被鎖住了 只有幽暗的剪影獨自流淌

些許蟲鳴和吉他聲滑過夜空

 

沉沉睡意在曲譜中舞蹈  沒有出口的花園

愛是將一切原封不動

無止盡的影像更迭 似管窺天

(你找不到出口)

無止盡的迷離等待  斑斕的落瓣吞噬

(出口被我封住了)

 

我回去了花園  和離開時一模一樣

二十多年來沒人知道

你看不見我

就躲在月光背後

沿著靜謐藍色湖泊走了好久

瑰麗花園的一片風景

巨人的身體才能汲滿的湖

只有你

 

祕密花園裡花莖上扎著即將展開的誓言

當我想起來那絕望路徑  開花了

狂野的黑

展翅欲飛的蝴蝶  等待原本的兩人

為的是讓最美的時刻綻放

 

回去查看不曾觸碰半明半暗的雲

我打開了鎖

這一切變得好奇怪  幽靜芬芳

你站在我身後

一點點的逝去;又一點點的回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1609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