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捲捲頭髮
2007/10/13 14:28:35瀏覽1416|回應0|推薦2

捲捲頭髮...聽說從小我自己就會用手捲頭髮嚕!!

好像..也變壞習慣之一了吧>________<""

總是不經意下,頭髮又被我弄亂,弄得捲捲得~

有時與另一邊沒用手捲的頭髮相比

捲的那邊有突然爆炸的感覺呢

習慣

在沉思想事情時,捲捲頭髮

在考試卷快要寫不完時,捲的更兇

在睡覺之前,捲捲頭髮(總是不經意的就睡著了)

有時我還真覺得,不捲捲摸摸頭髮,還真不習慣呢!

很像有很多人擁有自己的小被被,走到哪都要帶著

雖然我沒有小被被,但捲頭髮就似乎那種功用吧

還好!我是捲我自己的,要是是弄別人頭髮可就糟了~

家人也曾經說:再捲,就把你頭髮剪掉(不過,倒是從來沒有剪過啦)

我想,「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雖然曾有一段時間"戒"掉了

但現在,還是會不經意跑回來

不過,拿來當安眠效果不錯啦,他似乎是我獨特的定心丸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271357&aid=1296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