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感動之旅
2008/06/26 00:32:01瀏覽213|回應0|推薦9

終於到了員工旅遊的時刻了,好久沒有出去玩了,至從本部門走了很多人之後,我的工作士氣一直不振,籍這個機會好好的放輕心情。

6/21 一大早神智還不清楚,就必須在06:00開始集合,幸好遊覽車有準時到,不必在外面苦等,因為知道這次會坐很久的車才會到花蓮,所以早有準備,上車開始狂睡,下車就尿尿...果然附合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台灣精神,到了台北接美麗一群人,說到台北這一行人可是有來頭的,這些人可是藏在國巨的臥底,也是針對台北地區客群服務的主力,當然要去玩決對少不了他們。

雖然至花蓮坐遊覽車是不智的選擇,但公司為了省錢,還是提出了這個要求,可惜沒有坐到太魯閣號,一路上邊睡邊晃到花蓮,中午的這一餐,是整個行程最難吃的一餐,下午就到太魯閣的砂塔檔步道走走,我們還在大石上排了(奇力新)三字,當然玩水是不可避免,我喜歡水.....必定水是我的助益,晚上入住經典假日飯店,這比去年在高雄的飯店好多了,比較新也比較乾淨,晚上就去狂吃小吃....小吃比正餐還好吃,我們吃了包心粉圓及公正包子及東山鴨頭,可以沒吃到扁食,真的吃不下,沒辦法,只好放棄。晚上當然是打牌的好時機,結果不到三盤就被抗議,只好放棄,明天繼續。

6/22 一大早就被叫起來吃早餐,飯店的早餐還不錯,選擇不多,但已經可以滿足對食不挑的我,第二天行程被拆成三個,慕谷慕魚+海洋公園+賞鯨,我怕海洋公園的人會擠死我,所以選擇賞鯨,辛好天氣不錯,讓我看到飛旋海豚,一群海豚不怕船隻,一直不斷拍手海面,美不勝收,飛旋海豚是花蓮最常看到的海豚,這種海豚不適合關在水旅箱裡,因此只能在野生的海域生活看到,我們有幸看到這一幅美麗的圖畫,回程之後有在香草健康世界用餐,這餐算是這行程最好的,不但健康而且有特色,之後就去鯉魚潭走走,之後就到理想大地入宿,理想大地當然是不錯的住宿地點,最重要的是我晚上打大老大狂勝...一直勝,怪怪的...老二一直來沒辦法

待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1989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