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民進黨製造社會動盪及浪費公帑抗議
2008/06/23 22:45:37瀏覽127|回應0|推薦4

我之前就說了,我會好好監督民進黨,這次我也不例外,民進黨立委在外交委員會刻意挑起無聊的鬥爭,讓國會成為作秀場所,提出抗議,我強烈對媒體提出,一定要對民進黨無禮的行為提出抗議,而國民黨立委軟弱的行為,我也要再次提出抗議,要的話要全黨一致抗外,對民進黨不要手軟,要過的法案一定要過,民進黨如果再不反省自己的行為會對社會的負面觀感,作出檢討,我就一定會不斷的批判,直到這個黨走向正面為止,當然國民黨的立委一樣,笨蛋一群。

第一民進黨所說的綠卡問題,法律上不違法,我也不覺得道德上有什麼問題,如果大家覺得有問題,那為什麼民進黨執政八年也不立法制止,更何況民進黨一堆官員有綠卡,怎麼都不檢討呢?

第二民進黨使用暴力,任何議事都可以商量及討論,但使用推擠,挾持等手段,實在看不下去,我們都痛恨使用暴力的人,更何況這些立委讀書都讀這麼高,為什麼不能使用文明的方法來讓國家更好,他們心中只有選舉,沒有國家。

第三民進黨使用議事杯葛次數及方法,都讓行政部門無法正常施政,因此浪費國家公帤的行為,我必須一再遣責。

一些立委為了自己的選舉或自己的黨,不顧人民的納稅錢,你覺得這個政黨還有存在的價值嗎?建議大家一定要將這種浪費人民血汗錢的政黨趕出國會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speryean&aid=198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