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men with curves
2007/04/26 12:56:32瀏覽744|回應2|推薦34

早上「伺候」我們家小姐、少爺吃早餐,趁著有點空打開電視新聞看一下,免得「主婦不出門,不知天下事」。

轉到ABC,正在介紹這週五出刊的People Magazine,該雜誌票選100位最美麗人物的結果,由女星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榮登榜首,並成為該雜誌的封面人物。

今年32歲的茱兒芭莉摩出身影藝世家,十一個月大就拍廣告,六歲拍史蒂芬史匹伯的電影「E.T.」,清純可人的模樣擄獲不少人心。不過就像許多好萊塢童星一樣,茱兒芭莉摩小小年紀承受不了五光十色演藝圈的誘惑與壓力,十三歲就染上吸毒惡習,但難能可貴的是,她最後戰勝了毒癮重新振作,如今成為好萊塢一線女星,更登上People的封面。

在介紹茱兒芭莉摩時,People雜誌主編還提到之所以選擇茱兒,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她是woman with curves,也就是說她不是瘦骨如柴的「紙片人」,該凸的凸、該翹的翹,該有肉的地方就有肉,這樣才是真正的美。

坦白說,銀幕上的茱兒芭莉摩看起來是有點豐腴的,以現在人覺得要瘦到骨頭都露出來這樣才算漂亮的標準來說,茱兒芭莉摩可能還有點嫌胖;但自從過去這一年多來接連死了兩個「紙片人」名模之後,再也沒有人敢公然大張旗鼓的宣揚這種病態的美感。

People Magazine在眾多好萊塢俊男美女中挑上體態豐腴但充滿自信的茱兒芭莉摩,說她是100位最美麗人物的第一名,其用意不言可喻。

過去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訪問過茱兒芭莉摩兩次,我個人倒覺得,她本人看起來是穠纖合度,一點都不胖,而且自信與親切的氣質,讓她散發出一種迷人的風采。

記得第一次採訪她是1999年,那部電影叫「Never Been Kissed」,也是我第一次在好萊塢做電影訪問;當時我第一次跟大明星做one-on-one interview,心情緊張可想而知。還記得一坐下,茱兒馬上很親切的主動與我握手,她看到我左手中指上戴的鑽戒,還很親切的問我是否訂婚了?並熱情的向我道恭喜... 那次的專訪,讓我在好萊塢的電影採訪有了一個good start,往後的採訪中,當然碰過刁鑽而且態度傲慢的大明星,但我總能一笑置之,如果一開始就有個不愉快的經驗,我想我就無法那麼釋然吧?

童星起家的茱兒芭莉摩,在好萊塢的星途雖算不上坎坷,但也並不順遂。光論外貌,她決不是一等一的美女,但一顆溫暖的心、自信且不矯揉做作,再加上永遠誠實面對觀眾與自己,讓這位少數敢不化妝就讓雜誌拍攝的女星,受封為最最美麗的人物,她,當之無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hwl&aid=920764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挺喜歡她的
2009/04/21 12:57

覺得她很自然又有質感。

特別是她上 David Letterman 節目那一次,我剛好在電視前看到。

California Sunshine(carolhwl) 於 2009-04-22 13:18 回覆:
謝謝您分享的clip。她是走過谷底的人,更true to herself吧!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7 13:12

大明星也, 好好. 呵.

她還演過一個會超能力噴火的小女孩, 我看了也有6, 7 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