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酸啊~
2006/09/06 23:05:37瀏覽151|回應1|推薦8
開學到今天
就是一個"忙"字可形容
而且還忙的是相似的事

這一個星期
學校各處室已發下多張表格
要學生填基本資料
教務處~學務處~輔導室~健康中心~
都要一樣的東西(學生基本資料)
我總覺得這事怪得很
為何沒有人曉得要在學生一入學時即將資本資料建檔呢?
還要學生寫上N百次的基本資料
怕學生哪天走失了
說不出家裡地址及電話嗎?

還有更詭異的事
在昨天發生了!
副班長拿了一張磁片
"學務處說要將班上每個人的資料都打在磁片中,下星期一前交回學務處"
我當場傻眼
突然覺得自己闖進時空隧道
來到一個不知名的古老時空裡。
現在這年頭還有誰用磁碟片???
更誇張的是
辦公室的兩台電腦
一台沒有A槽,另一台則讀不出來~
意思是我得帶回家加班囉!?

更令我不解的是
各處室裡一堆幹事小姐
每當我來回奔波於辦公室及教室時
總瞥見她們在閒嗑茶
而我們東西晚交時
還得被數落一番~
這老師~當得真心酸~

發洩完了。
我得去打資料了
用這古老的磁碟片(我的手提電腦沒有A槽,還得靠隨身碟轉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435848

 回應文章

華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嘿
2006/09/12 22:19

 哦哦哦

真的很誇張耶

磁片...

加油!加油!


~隨時感恩、惜緣、惜福、造福、懂得付出,珍惜一切人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