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08/25 20:33:32瀏覽145|回應0|推薦8
在日本的五天(其實應該說是不論任何時空)
我的腦海不時會浮現寶貝的身影
很自然而然就想到他!
粗粗的彎眉、大大的眼睛、可愛的笑臉、亂揮的小手、天籟般的聲音......
心中不再有傷悲
反而有股暖暖的熱流在心中流竄
我想
這小生命真厲害
徹徹底底的翻騰了我的人生!
雖然我經歷過撕心裂肺的痛
如今我正努力將千瘡百孔的身心
一瓦一片、一點一滴地修補
用我對寶貝的無限懷念與愛來補!
最終
還是離不開"愛"!
我痛
因為我愛他
我哭
因為我愛他而不捨他
我笑
也因為我愛他而不忍他放不下
不執著於未來我和寶貝是否會續母子緣
就算彼此的列車不再交集
也沒有關係
只要寶貝過得好!

兒子啊
你知道的
我總是在菩薩佛祖面前祈願
我不要求你一定要回來我身邊
但是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一定要比在我身邊時還幸福快樂!
媽媽會一直在這裡替你祈願!
祝福你~
我最愛的兒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4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