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選舉結果的又變成藍綠的對決?
2009/12/06 11:13:41瀏覽1156|回應1|推薦17
引用文章馬漏口風 兩岸政策面臨微調

說實在我一點都搞不懂這些媒體的邏輯,我不懂為什麼國民黨(藍軍)只是輸了個宜蘭,兩岸的政策就要調整?難道台灣其他縣市的人民都死了嗎?為什麼不該只是宜蘭的政策要修改而變成國家的政策要修改?還是這個時候宜蘭變成了台灣的代名詞?

另外我也不懂為什麼媒體會充斥著民進黨(綠軍)大勝,國民黨慘敗的氛圍?那種感覺就好像現在有一半以上的縣市已經是民進黨執政!這才代表大部分的選民都支持民進黨,可是我不懂只是贏回宜蘭,民進黨有啥好高興的?難道其他輸給國民黨縣市的民進黨縣市長候選人都不是人嗎?南投的李文忠也好像是被賜死般,怎麼台灣只剩下了宜、嘉、雲、屏這四縣了?,所以我不知道蔡英文有啥好值得開心現在有一半以上縣市的人民還是支持國民黨的政策,這些媒體是腦殘了嗎?

我更不懂拿投票率來評論兩黨的勝敗的意義?無論投票率升降還是有一半以上的選民是支持,但是媒體所呈現的卻是掉了投票率就是輸了那個縣市的執政,難道那超過一半以上的票數都是鬼去投的?有些跟之前環境有關的,又不代表大家支持了民進黨,為什麼媒體就不能好好的依照當地情況好好評論呢?愈來愈覺得現在的媒體是既懶惰又自以為是了!把我們人民都當白癡。

雖然我對這次選舉的"過程"是很失望,選舉不該是"選賢與能"?結果現在只能選出沒有賄選的人?而要選出有當地勢利的候選人,我們到底是在選縣長還是選黑道大哥啊?然後只會用抹黑、造謠來攻擊對方候選人,如果選出來的縣長只是要貪污、耍特權、賄選然後用不知所云的事來紛擾國家,那這樣的選舉選後有什麼值得好期待的?然後每年都要來一次,聽每個候選人胡扯沒有意義的事,媒體整年只會問得票率藍綠會不會翻盤得票,從來也不去實質關心台灣整體的發展,然後馬總統又要浪費他寶貴掌管國政的時間去站台,文化、經濟等其他產業都被忽視,拿來當箭靶,被阻擋發展,那這樣有啥好選的?

所以台灣只剩下藍綠政客產業了!

明年、後年、大後年、四年後會不會被翻盤,全看這些縣市長有沒有好好做,請不要在扯上藍綠了,分析政策請不要只是在分邊站,真的很厭、很煩了!好好做,國民黨執政的縣市不會被翻盤,好好做,民進黨也會有獲得更多執政縣市的機會。

如果媒體還有作用,就請給我們一個貼近事實的感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iy&aid=35627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的宿命..
2009/12/08 00:41

我覺得是因為台灣就只有這兩大黨,自然而然就被說成是藍綠了。而且台灣民眾也真的有藍綠之分,所謂中間選民卻只佔少數而已。

這次真的不能講國民黨大輸ㄟ,不過我認為算是有小輸,因為國民兩黨的票數差距真的有在大幅縮短,如果馬英九執政得民心的話,應該這次選舉還是會向四年前把民進黨給打趴。不過我不認為是馬英九執政真的很爛所致,我覺得是馬不會好好宣傳她的政策。例如像ECFA,明明是做對的事,他都可以被民進黨搞的烏煙瘴氣,但國民黨卻無法反擊。未什麼馬英九就不會去拍一隻宣傳ECFA的廣告呢?藉由廣告告訴人民ECFA的好處是什麼,以及不做的話後果是什麼。電視廣告的宣傳力我覺得比其他的媒介還要強多了。他都可以花兩分多鐘拍總統競選廣告,難道花兩分多鐘拍政策宣傳廣告會很過分嗎?(導演應該還是要找原來那位,總統競選廣告拍的真的是很好。)

地球人(cariy) 於 2009-12-08 01:17 回覆:
不認真的媒體與一堆莫名奇妙的名嘴評論家為了"自以為是
"的收視率給大眾的感覺
即使現在的政務官被操到死,還是永遠沒做好,大半原因也是因為反對黨與一堆扯後腿的泛藍政客只為"自己利益"而營造出來反對的觀感,並不代表真正大部分人的感受
為什麼我們就只能選藍綠,而不能選擇自己認同的政策,無論是黑道白道只要分出顏色,就得選邊站?真是太欺負我們老百姓的智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