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諸惡莫作 - 請陳水扁在牢裡好好反省
2012/08/29 15:30:15瀏覽543|回應2|推薦17

『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法律之前人人平等』,這是司法很重要的準則,也正是為什麼我們是民主國家的原因,總統也是由人民投票產生,那麼"前總統"這個頭銜也沒那麼偉大,"前總統"不代表可以除錯的免死金牌,因此陳水扁犯錯被抓到,他去被關牢房是天經地義的事,這根本與藍綠無關,與和解無關。

陳水扁被關進牢房裡,是因為他貪污,不是因為政治,請搞清楚關係,現在貪污的錢有老實的回到百姓的口袋裡嗎?他不反省,哪來什麼和解?

回想扁執政的那八年,讓台灣從四小龍首變尾,韓國從而趕上差距變大,經濟的冷暖豈是現在網民們整天無所事事在網咖裡左批無感右罵無能就能讓大家忘記的呢?當時落後的經濟讓多少人燒炭?又豈是陳水扁待在牢房還可運動寫書可體會到的呢?

牢房是什麼,是關人犯錯反省的地方,不然幹麻去被關?牢房是隨便平常人就可以去的嗎?正因為他犯罪,所以進去關,如果進去關還可以想要出來就出來,那司法拿來幹麻用的?陳水扁被關不是因為他是民進黨被關,不是因為他的政治色彩是綠的被關,而是他"貪污"而被關,跟藍綠和解有什麼關係?郝市長你又憑什麼自認自己代表藍營的想和解?那誰來跟藍營和解?這本來就與政治無關。

陳水扁有那麼脆弱嗎?他是如此福大運大到避開子彈,能當總統的人,還怕身心症嚴重?怕被關就該知道不能犯法,這是他當初貪污時會想到的,更何況曾經當總統的人還笨到不知不好好做人就去坐牢嗎?『囂張沒有落魄久』,有想到自己當時的囂張嗎?太平洋現在也還沒有蓋子啊?說這句話的同時你會想到怕自己得身心症?

『保外就醫』是給關到已經要死的人來醫的,牢房不是關來讓人享受人權的,既然還能寫書,那在消彌過去的犯錯前,就好好的繼續反省吧!諸惡莫作,作了就該承擔負責。

引用:扁:身心症嚴重 非危言聳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iy&aid=6783573

 回應文章

敏人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9 23:14

to地球人︰

一、中間選民有一大部分就是「討厭國民黨」...那還叫啥中間選民?

  這樣說好了!這個「中間選民」既討厭「國民黨」也討厭「民進黨」。只是各人愛惡的比例不一樣!我自認屬這一類「中間選民」!所以,幾十年來只投過一次票,還是老爸叫我投的。不過呢!我這種人,喜歡「洪姊的人格特質」,你不反對吧?

二、第一份洪秀柱的民調46%,部分支持者在家守候,所以失真...這是什麼神邏輯?

  這叫實事求是,你不懂沒關係,不怪你!說給你聽︰取樣數,若只有1200份!差一人份,就差了很多了!而部分支持者在家守候,指的是只有「洪姊的支持者」才會守在家中等電話,綠營不會待在家中,有事就外出,因此,民調起來,就會失真。(我說的是,會失真,但沒說差到多少%喔!)請你求證學過統計學的人,若你對,再來批我沒邏輯,好不好?

三、「臉書之回應」……。

  你那麼聰明,想也知道,留言建議那麼多,不可能一一回覆!你再看看我留言的用心,當然希望洪姊選上,當然會替洪姊想想事情。因此,我所指的,當然是那一種「同樣的建議」一再留言。我怕的,不是不回覆,而是他們「熱情退去」,不利洪姊選情。而且你也應該知道,回覆留言的,一定是「小編」,不是洪姊本人。所以,拿「洪姊接觸更多人」這個來說嘴,邏輯不通。

   我認為,「好的」朋友,是不鄉愿的!能在「是非對錯」之處,拉自己一把!例如︰朋友盛怒喊打喊殺,好朋友就要理性制止,而不要跟著起哄!因而我不起哄!

  然而,這次留言不是要跟你辯!若你想法有助洪姊,那很好啊!我的想法,只是從我的角度,來看洪姊團隊,觀點不一定「全對」。我只心存,若有一兩點是對的,而洪姊聽到並擬定對策,使得可增加一兩萬票!那就謝天謝地了!

  黨同代異,實不可取!(聯合民調,若是真的,銀先生這麼誣賴,怎麼賠?就事實而論,銀先生所提的理由,不夠充分,存有其它可能。)


麥芽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緣木求魚
2013/08/19 03:30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