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世用重典:當眾槍決,屍掛空中
2017/08/31 08:23:40瀏覽3888|回應0|推薦0

葉門一名22歲的男子阿薩凱特(Hussein al-Saket)坦承姦殺一名4歲女童,於當地時間14日在首都沙那(Sanaa)的市中心,當著數千民眾處以死刑,並用吊車將他的屍體高高吊在半空中示眾。

▲男子被當眾槍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綜合外媒報導,阿薩凱特坦承姦殺一名4歲女童,且法官透露,在警方破案前,阿薩凱特竟然還參與警方一起進行搜索行動,行為令人髮指。

▲男子槍決後被掛在空中示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當天阿薩凱特被押至解放廣場上,幾名劊子手從背後朝他的心臟連開多槍,判決的法官艾杰丁(Rajeh Ezzedine)與女童的叔叔阿耶得(Ali Ayedh)在場全程目睹,最後阿薩凱特被用吊車,將他的屍體高高吊在半空中示眾,盼能達到嚇阻犯罪的效果。

 ID-1009983

▲男子槍決後被掛在空中示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事實上,這是葉門第2次公開槍決性侵殺人犯,上個月底也在解放廣場,公開處決姦殺3歲女童的阿瑪格拉比(Muhammad al-Maghrabi),引發世界關注。

 ID-1009981

▲▼男子槍決後被掛在空中示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D-1009980

二周前的另一條新聞:

男子遭當街槍決 女童父:我笑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葉門一名41歲男子阿瑪格拉比(Muhammad al-Maghrabi)因於開齋日姦殺一名3歲女童拉娜(Rana Almatari)而遭警方逮捕,日前阿瑪格拉比被警方帶到市中心廣場,當眾鞭打100下後接著執行槍決,現場民眾高聲歡呼。而拉娜的父親受訪時表示,「當我看到步槍裝滿子彈射向阿瑪格拉比的那一刻,我笑了。」

▲3歲的拉娜遭男子性侵殺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阿瑪格拉比在大庭廣眾與拉娜父親瑪塔利(Yahya Almatari)的見證下執行槍決。阿瑪塔拉讚嘆槍決是「正義的伸張」,並痛批阿瑪格拉比是一個魔鬼:「即使是野獸也都知道要仁慈的對待拉娜,我們沒有敵人,被傷害的恐懼只有死去的拉娜明白。」

▲阿瑪格拉比在大庭廣眾下接受槍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槍決過後,女童父親接受訪問時表示,「看到步槍裝滿子彈射向阿瑪格拉比的那一刻,我笑了。我感到欣慰無比,我感覺這是我重生後人生的第一天。」最後他與家人前往停屍間,將拉娜安葬在附近的公墓。

▲拉娜父親讚阿瑪格拉比槍決是「正義的伸張」。(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1125upup&aid=10847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