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咳咳咳
2011/05/06 09:56:18瀏覽913|回應2|推薦2

自從《悶絕五月天》發燒燒完之後,從星期一就咳到現在了,五天了!

咳得我「嘔心瀝血」、「痛徹心扉」,咳得「動人肺腑」、「銘感五內」,還得小心咳、慢慢咳,不然輕則咳得脫腸,重則咳到腦血管爆裂,搞不好中風咧!

很久沒感冒到這麼慘重過,年紀大了,雖然仍有運動,但身體抵抗力弱了,還是小心為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pellia2004&aid=5177636

 回應文章

麥咖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1/05/20 13:47
身體保重喔 希望很快康復~~~


{{{{{關鍵字:笑話、幽默、急轉彎、機智、開心、Joke、Smile、Laugh}}}}}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我像你一樣咳咳咳的時候
2011/05/07 11:17

更嚴重到我還會偷尿尿ㄝ

那時候真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