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台灣變成可怕的一言堂,你還要再繼續沈默下去嗎?
2014/04/09 17:02:48瀏覽2405|回應0|推薦23
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本來是沈默的一群。

我們兢兢業業,為了生活打拚,從不想去傷害任何人,但當看到這個社會變成「會吵的才有糖吃」,變成恐怖的「一言堂」時,我再也不想沈默下去。

我尊重別人,所以不去反對者的地盤踢館,但荒謬的是,我只是在自己的FB以及意見相同者發起的FB中,留下自己的看法,就被一群滿口髒話、以及道理說不過人家,就扣「紅帽子」的髒東西圍攻和羞辱(有圖為證),這難道,就是你們說的「民主」和「自由」嗎?

佔領者說:「當極權成為事實,革命便成義務」,馬政府若真的是集權,那在你們攻進立法院的那一刻,不早就該被繃繃了嗎?能縱容你們在裡頭開啤酒趴、雷神趴?這不是睜眼說瞎話,什麼才叫睜眼說瞎話?

「極權」的,其實是你們!擔心領不到22K,就要其他不擔心,而且自信有競爭力的人一起陪葬!你們擔心自己成為服貿過關後的受害者,就強迫那些認為服貿過關後會受益的企業,不可以支持服貿,這是民主?不!這是極權!

1500個不知道到底能代表誰的誰,辦家家酒訂的民間版本,就要逼2300萬人「吞下去」,這是民主嗎?不,這是「民王」!還嗆聲說不通過民間版本,就要再包圍總統府,請問:這不是暴民,什麼才是暴民?

佔領了立法院的你們,跟那個把個人政治利益擺第一的關說院長,一起主演的「金平沒」鬧劇,收視率是很高沒錯,但相信邊看邊罵的人很多。

你們的確寫了歷史,但寫的到底是什麼樣的歷史?時間會證明!不是你們說了算!你們沾沾自喜地說,這是一場「光榮退場」的「學運」,很抱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敢苟同 !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的人要絕食靜坐,喚起社會的良知,坦白說,我很心疼,但既然他們決定勇敢地站出來,告訴孩子什麼叫做和平、理性的抗爭,什麼才是真民主,那就請大家給他們一個讚!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聲明稿】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將於4月13日發起「白色力量新道德運動音樂晚會」活動,號召民眾於4月13日下午4時在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集結,邀請與會者身穿白色上衣象徵無黨派階級分別,和平理性提出訴求,一同為民主法治發聲,提倡沉默的聲音要勇敢站出來,矯正社會匡正民主做正義的事情。

因為生活在民主體制下,學運才可以自由的發聲捍衛民主,所謂的自由,是以不影響其他人的自由為自由,然而過度的自由為放縱,已經影響到他人的基本人權,占領立法院,綁架民意,違法行為皆合理化,社會公義已經不復存在。

學生們以「學生」身份作為任性妄為的保護殼,將其責任推諉政府機關,價值觀錯亂,本次訴求不在主張學生賠償或是負其法律責任,只昐導正社會對於是非對錯之價值觀。

所謂的民主,賦予了人民自由的權力,我們將對價值觀的憤怒化成靜坐禁食,並無妨礙到他人的權力,我們以正當化、合理化的方法表達我們的聲音,回歸「燃燒自已,照亮別人」的民主追求。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敬上 2014/04/09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ndy5661&aid=12377885